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C友交流大厅
» 据说电信集团评估测试要来了!小弟倍感压力啊!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阅读:
2327
回复:
8
关注楼主
[讨论]
据说电信集团评估测试要来了!小弟倍感压力啊!
shuangzi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036
帖子 746
威望 523677 个
礼品券 28 个
专家指数 16
注册 2009-3-18
来自 陕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4 17:59:47
只看楼主
压力有点大啊,5月和8月份小道消息说要来了,白忙活了半天,这次据说又要来了。
作为一个第三方的协维,去年NND高速直放站故障掉了次话,(还其实不是我负责的区域,就帮的之前测试过一次,就被坑上了...)后面几个月都被人烦来烦去,尼玛我们测试就没掉过话。
这次又来了,早忙时掉话指标一个月平均0.14%左右,这几天早忙时更是0.10%不到,感到压力很大啊,多山的地级市,不是多山,是好多好多山的地级市,大约600个小区,直放站也好几十个,并且有边界,还不是同厂家的设备,并且和俩个不同厂家的边界接壤,自己测试基本就没掉话。一条高速有边界区域,今年就自己没测试出来掉话,俩条省道,也是有边界区域,平时也木有掉话,但是听说集团公司要来了,倍感压力啊...
好在估计测试的不会用自动路测仪,那个真心坑..
但是还是有点不放心啊,你说再掉个话,一个月可怜的项目款要扣掉一部分不说,还要给各个大神级领导写报告说明情况,还要挨批评,什么事都给你推过来,去年的教训啊,完全受不鸟。
各位C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作者的更多帖子
1825-1830这5M带宽是谁在用?
2019-05-05
下载的东西不能用
2015-09-15
最近发现通信行业考试蛮多的,这么逻辑性强的行业为什么不选择考点别的?大家讨论!
2015-02-12
刚看了有人发清朝和明朝历史解说的,我也发个..
2011-10-06
加班AND看球赛
2010-06-15
求华为PN规划软件NL and Script tool
2010-06-09
找一个值得让自己付出全部的公司 0/1
找一个女朋友 0/1
Fariel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47
帖子 148
威望 140997 个
礼品券 24 个
专家指数 7
注册 2010-3-18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4 21:20:01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7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6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6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5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5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10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5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9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6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5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4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3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6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4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2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10天前提问
移动的一个月一次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djukic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712
帖子 1598
威望 8022533 个
礼品券 65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7-9-11
来自 湖北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4 21:27:44
呵呵,兄弟,移动早就开始搞了,一月一次,适应下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zhangqing822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5139
帖子 19185
威望 5189866 个
礼品券 2787 个
专家指数 3883
注册 2008-6-17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4 22:56:03
现在集团没事就测试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微信号zhangqing822),微信公众号(奔跑的C友网优学习交流号),里面发布的主要针对通信新人,欢迎大家的关注。
shuangzi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036
帖子 746
威望 523677 个
礼品券 28 个
专家指数 16
注册 2009-3-18
来自 陕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5 08:45:56
只看楼主
QUOTE:
原帖由
djukic
于 2011-10-24 21:27:44 发表
呵呵,兄弟,移动早就开始搞了,一月一次,适应下吧
一个月一次,你说的省公司?我说的是集团,集团一个月测一次,那种规模全国抽不出人的,别说你有钱,那也不可能...你算下全国有多少个县及市..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找一个值得让自己付出全部的公司 0/1
找一个女朋友 0/1
shuangzi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036
帖子 746
威望 523677 个
礼品券 28 个
专家指数 16
注册 2009-3-18
来自 陕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5 08:47:13
只看楼主
QUOTE:
原帖由
zhangqing822
于 2011-10-24 22:56:03 发表
现在集团没事就测试哈
以前电信1年俩次,现在改成1年1次,哎...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找一个值得让自己付出全部的公司 0/1
找一个女朋友 0/1
txxinshou2009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837
帖子 897
威望 45999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648
注册 2009-10-12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5 12:36:27
好大压力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xdgyh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649
帖子 296
威望 126483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7-3-11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5 14:10:53
还好咱不是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FS|灬柠檬哥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98
帖子 304
威望 6922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11-1-17
来自 凉山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1-10-25 15:18:43
压力是大我同学也是给电信搞测试! 结果 一直在跑高速啊! 这些!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力量打不开铁门!!! 但钥匙能!!!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讨论] 据说电信集团评估测试要来了!小弟倍感压力啊!" tabindex="1">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5:30:03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180077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