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技术综合交流区
» 设置手机制式优先级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阅读:
8984
回复:
6
关注楼主
[基础知识] 设置手机制式优先级
caicaide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94
帖子 174
威望 27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3
注册 2007-11-29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02 11:18:27
只看楼主
一直有个疑问,在部分3G手机中有个网络制式的设置项,如3G优先、或WCDMA优先等
这个网络制式优先项是怎样发生作用的?与网络侧设置的3G_prio之间是什么关系?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作者的更多帖子
wep算法协议分析
2012-04-12
广州亚运会LTE技术建议书_华为
2011-11-15
LTE 系统随机接入过程分析
2011-08-30
软切换过程中,参考小区的确定求解
2010-12-24
caicaide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94
帖子 174
威望 27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3
注册 2007-11-29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03 16:16:55
只看楼主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6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4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4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9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4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8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5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4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3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2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5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3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1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9天前提问
大概搞明白了,结贴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huanglp368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536
帖子 1873
威望 8279 个
礼品券 85 个
专家指数 312
注册 2008-7-16
来自 惠州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06 11:57:47
啊,楼主搞明白了,说一下,很多人还不明白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雨后的云霞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963
帖子 2166
威望 1796376 个
礼品券 1573 个
专家指数 93
注册 2010-8-16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06 17:49:43
楼主可以和大家分享下,一起学习嘛,顶一个,等待楼主答复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要赢,就要有赢得信心,赢得准备,更要有赢得气势~~~
pistol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589
帖子 194
威望 274226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09
注册 2006-4-7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3-31 14:20:27
这个问题我个人理解是优先级设置在sim卡中,但至于具体如何执行是由手机决定的,不同手机厂商尤其是芯片厂商在细节处理上有不同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quantong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745
帖子 183
威望 22289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52
注册 2008-3-11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8-25 01:23:58
设置基本无效, 现网自动优先 3G信号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远走他乡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14
帖子 11
威望 4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69
注册 2014-8-14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1-07 17:29:00
手机设置那个网络,手机优先测量那个。基站也是一样,优先让手机占用DCS1800网络和3G网络,减轻GSM900网络的压力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6:59:20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94030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