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4G/LTE技术讨论与资料
»
4G/LTE技术讨论区
» 华为LTE基站软件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阅读:
2821
回复:
7
关注楼主
华为LTE基站软件
myping056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264
帖子 1017
威望 133061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40
注册 2009-3-5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10 08:54:11
只看楼主
各位学长们好,谁有华为LTE基站软件呀,检测LTE基站信息什么的,
可以发给我吗,如有教程可以一并带发,谢谢
myping056@163.com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作者的更多帖子
微波RTN950托管故障,怎么处理,求救
2017-01-14
2G信号,部分RRH能打电话但不能上网,是什么问题
2015-10-09
谁有2G_BTS_Site_Manager_EX5.1_3.0的版本包啊
2015-08-02
如何把rru的td-lte的版本退到tds的版本,求教!
2014-12-15
微波传输线打线问题
2014-11-08
请教问题:如何登录到华为基站端(如何运用WEB LMT)
2014-05-09
冷雪寒霜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12
帖子 41
威望 5360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7
注册 2012-2-27
来自 河南省滑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10 09:16:25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5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4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4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3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3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8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3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7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4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3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2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1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4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2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0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8天前提问
共享,都学习下,坐等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鹰行天下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934
帖子 599
威望 10187 个
礼品券 67 个
专家指数 -61
注册 2012-4-3
来自 河南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10 13:26:54
论坛里有搜寻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myping056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264
帖子 1017
威望 133061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40
注册 2009-3-5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16 09:45:06
只看楼主
在论坛里寻找了三四个月了,还没找到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禁地旅行者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82
帖子 236
威望 23905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98
注册 2012-5-15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16 13:28:15
有么有啊,哪个兄弟有共享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bone5146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885
帖子 375
威望 32097 个
礼品券 25 个
专家指数 10
注册 2012-1-31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12-16 17:20:22
TD我就有,不知道能不能登陆LTE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在路上.
心无归宿且无归期!
light354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76
帖子 195
威望 749156 个
礼品券 55 个
专家指数 101
注册 2010-7-18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1-02 18:57:15
LTE是不需要客户端的,直接网页登陆就行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桀骜不驯630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
帖子 1
威望 -15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8-10-13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20-08-20 22:38:58
QUOTE:
原帖由
light354
于 2014-1-2 10:57:15 发表
LTE是不需要客户端的,直接网页登陆就行
有没有ip账户密码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18:04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68189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