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技术综合交流区
» BCF起站,状态一直是BL-RST,怎么办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阅读:
7432
回复:
5
关注楼主
[NOKIA] BCF起站,状态一直是BL-RST,怎么办
hong0shuo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5
帖子 15
威望 10163 个
礼品券 6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4-7-30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8-29 16:25:44
只看楼主
诺西900和1800的common站,900有两个扇区,1800也是。需要解除第二个扇区的common,我是把900的第二个扇区删掉之后解绑common,然后再900BCF之下新建第二个扇区
然后开启BCF,状态一直是BL-RST,怎么办?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作者的更多帖子
HCNA-LTE华为LTE认证
2014-09-16
Power compression feature license missing 怎么办
2014-09-11
基站设备告警中文手册2014
2014-08-18
qgsong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958
帖子 218
威望 12172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04
注册 2007-11-18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9-03 16:18:31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6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4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4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9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4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8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5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4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3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2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5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3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1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9天前提问
一直是重启状态,如果时间非常长应该是配置问题造成的一直在这个状态;
一般处理的话就是断电重启、分段重启(BCF、BTS、TRX分别启)、数据删创。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hong0shuo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5
帖子 15
威望 10163 个
礼品券 6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4-7-30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9-04 09:47:34
只看楼主
恩恩谢谢指点刚刚入门我去试试感激ing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hong0shuo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5
帖子 15
威望 10163 个
礼品券 6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4-7-30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9-04 10:19:42
只看楼主
*** BTS SITE NOT UPDATED ***/
/*** DX ERROR: 2161 ***/
/*** DYNAMIC ABIS POOL SIZE INVALID ***/
起BTS的时候出现了这个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qgsong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958
帖子 218
威望 12172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04
注册 2007-11-18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9-05 17:24:49
绑定的DAP是不是存在问题啊,试试先关掉EGENA能不能起吧,另外就是载频信令要看做的对不对,ZDT、ZDS系列的命令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hong0shuo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5
帖子 15
威望 10163 个
礼品券 6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4-7-30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9-09 21:17:34
只看楼主
感谢已经解决了是dap不对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6:43:3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646715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