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DT测试分析·软件使用·工程模式
» 请问各位高手N70咋样?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阅读:
3321
回复:
7
关注楼主
请问各位高手N70咋样?
being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769
帖子 601
威望 1192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5-9
来自 gd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6-08-16 02:07:04
只看楼主
请问各位高手N70咋样? 准备投资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不走寻常路
mp9413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22
帖子 42
威望 195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5-28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6-08-21 17:55:12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6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4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4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9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4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8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5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4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3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2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5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3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1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9天前提问
You can find comment in the following link:
http://www.ringhk.com/index_phon ... &action=comment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pipi2006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177
帖子 346
威望 1300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30
注册 2007-4-4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05-01 07:35:02
挺好的,当初曾经犹豫过,6270和N70到底买那个,只是当初的钱包不太够,所以就忍痛选择了6270。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kangji115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974
帖子 98
威望 3693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11-25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05-08 11:01:10
我的就是N70IE版本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msoss2002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239
帖子 1355
威望 3581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96
注册 2006-11-10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05-25 17:15:47
N95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msoss2002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239
帖子 1355
威望 3581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96
注册 2006-11-10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05-25 17:16:20
我喜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zds175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3815
帖子 1175
威望 73216 个
礼品券 25 个
专家指数 227
注册 2006-8-2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05-26 23:20:32
二楼的图片好象是水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kingdltaul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317
帖子 390
威望 279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
注册 2006-11-5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06-03 15:18:46
我的是水货机,欧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7:25:4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16078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