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在这一行也做了7年了,7年之痒了
说实在的,真心是烦
但可是,可但是,我还得做着,坐着,和作者
我还能干嘛呢?
我就是个通信屌丝,我就摆弄下文字,我整了个微信公众号:不一定吧
别人弄的都是视频段子和音频节目,而我偏偏要做文字,也许这就是通信人的一个写照
偏偏不喜欢,又TM的贱贱的在做
贱贱的在做,又TM的偏偏的不爱
唉
文艺也罢,理想也罢,
啥都不重要了,就是想弄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今天一则来发泄,也来请大家来帮忙关注下我的微信公众号:不一定吧
因为一开始只有点击量才能申请原创,这里只有段子、有短文字内容、等等吧,但肯定没广告
7年今夕
除了网优,我啥也没有,
我没有了网优,也许自己又能怎样,谁也不知道
网优之家,现在还是网优之家
而我呢?
瞎混吧
快活吧
反正也就只能这样子了
哪有那么多的正能量啊
哪有那么多的拾金不昧啊
自己做的还应该是自己的选择
而选择的
是自己做的么?
由不得
又不得不由啊~!~!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