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2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0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0天前提问
-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09天前提问
-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0天前提问
-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5天前提问
-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39天前提问
-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4天前提问
-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0天前提问
-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0天前提问
-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499天前提问
-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27天前提问
-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1天前提问
-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58天前提问
-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76天前提问
-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5天前提问
这要看你是用哪一个版本的. 如果是基于ATM, 就是说NODE B对外接口E1/T1, 155M OPT,时钟是直接从TDM信号提取的. 如果是3GPP, R7, 是基于IP, NODE B对外是 GE/FE 接口, ERICSSON是买的别人的软件, 使NODE B能重ETHERNET中提时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