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传输·室分·动力电源
»
直放站与室内分布系统
» 求助隧道覆盖方式,一般抛物面天线离隧道口多远?还有那些要求?谢谢!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30
1/2
1
2
››
阅读:
7390
回复:
29
关注楼主
[求助]
求助隧道覆盖方式,一般抛物面天线离隧道口多远?还有那些要求?谢谢!
check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975
帖子 97
威望 3288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65
注册 2007-8-24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8 09:13:48
只看楼主
正在做一个1.5km的隧道,局方要求用一套20W直放站,1面抛物面天线进行覆盖,如何设计方案?局里要求设备不能放到隧道里面及两个车道的绿化带上,一般天线局里隧道口要求是多少米呀?天线挂高是多少?第一次做隧道覆盖,麻烦有经验的解答下。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作者的更多帖子
无偿捐赠全部威望,给需要的朋友,回复就送威望
2018-08-21
请大家帮忙分析下驻波原因
2010-05-10
求室外直放站抱杆制作、安装资料
2010-05-10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sdshaomb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298
帖子 767
威望 154239 个
礼品券 55 个
专家指数 463
注册 2009-6-24
专业方向 3G优化
来自 山东济南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8 09:30:21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2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0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0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09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0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5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39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4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0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0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499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27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1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58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76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5天前提问
跟着来学习下
求答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向言兴
VIP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108
帖子 1613
威望 2487709 个
礼品券 40 个
专家指数 43
注册 2009-10-25
专业方向 GSM/TD/LTE 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8 10:08:20
我也想知道,来学习一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hf_key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709
帖子 214
威望 13758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4
注册 2006-10-12
专业方向 射频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8 11:27:24
根据你的描述,1.5KM的隧道,最好隧道两端都都加直放站,用抛物面天线进行对打,抛物面天线最好离道口在50米左右(如果隧道口信号也很弱,最好加一面天线顺隧道口做延伸覆盖),同时最好用光纤直放站,隧道两端的光纤直放站取同一小区的信号,并且距信源基站的光缆长度一样,这样保证且切换在隧道外进行。如果两端取不同信源基站,则切换会在隧道内进行,很容易导致切换不好引来的掉话,后续问题较多。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check
专家指数 +1
· 谢谢你的回答
详细..
发表与:2010-5-8 22:14:49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会上树的母猪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81
帖子 94
威望 110630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11
注册 2010-5-8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8 11:36:34
4楼正解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温水煮青蛙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26
帖子 186
威望 62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10-4-4
专业方向 TD-max:LTE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9 00:35:50
谢谢4楼分享。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hero88wang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508
帖子 1036
威望 41975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67
注册 2008-4-30
专业方向 通信
来自 浙江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9 01:20:46
学习一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Nothing is impossible^^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cancerkay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96
帖子 206
威望 392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34
注册 2010-1-8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9 07:25:03
谢谢四楼的分享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hellscream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502
帖子 2491
威望 11903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303
注册 2009-3-8
专业方向 RNP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9 09:11:57
学习下,楼下继续讲解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moneymoney0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299
帖子 164
威望 1433 个
礼品券 33 个
专家指数 59
注册 2008-7-28
专业方向 网络测试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09 10:24:10
隧道用抛物面天线很难覆盖吧,一般都是用对数周期天线或者八木天线,方向性比较好而且安装也方便,装在隧道外面,立根杆子朝隧道里面打就可以了,隧道如果是直的,那么一边覆盖没问题的,否则最好两边打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zhangqing822
威望 +3 个
· 加分,很专业的讨论
详细..
发表与:2012-1-15 08:20:12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feixueke520
论坛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9766
帖子 5886
威望 1322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44
注册 2009-4-19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11 14:33:54
嗯 这个问题帖子 很不错 非常典型啊 学习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QQ:
110126458
CDMA专业技术交流、
QQ:
108738174
无线网优技术交流、
QQ:
76052793
GSM专业技术交流
欢迎高手加盟!互相切磋 共同进步!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痴情浪子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0
帖子 40
威望 18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0-2-27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11 21:38:05
提问者都交代清楚情况!隧道是直还是曲,都会影响到覆盖的方法,20W直放站又无讲清楚是无线还是光纤!如果是光纤还好一点!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check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975
帖子 97
威望 3288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65
注册 2007-8-24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12 21:39:22
只看楼主
光线直放站,隧道是直的,之前用的是对数周期(安装与隧道内,离隧道口10米左右),效果不好,后更换为板壮,有所改善,但是在另一头出口出RX在-90左右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bc6292002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966
帖子 1468
威望 109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43
注册 2006-7-20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无线 室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12 22:52:26
学习下先
见过用板状覆盖隧道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ctj3090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08
帖子 181
威望 2660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3
注册 2010-4-27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05-12 23:49:59
学习 一哈 谢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30
1/2
1
2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求助] 求助隧道覆盖方式,一般抛物面天线离隧道口多远?还有那些要求?谢谢!" tabindex="1">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最近访问的论坛 ...
C友交流大厅
4G/LTE技术讨论区
TD-SCDMA技术资料区
招聘与求职
重复资料回收站
3G技术专区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0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09697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