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你真的是太杯具了,看开点吧!枯木会缝春的,我的的"哥"也是网优的,太我很爱他,我们都理解目前的工作.我们是这样来进行恋爱的,我回到哥身边,陪他工作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然后回家里工作上两个月到三个月,然后是周而复始着!最重要的是双方都能理解,这样就会万事大吉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里,每天晚上"哥"工作回来了,两个人都会通过QQ视频千里遥寄相思!!!他在写日报的时候我会等他写完了再吵他,但是他处处都很疼我,一有时间都会陪我,谁让我爱上了一个通信工程师了!就互相理解下吧!LZ你下次缝春了,你要首先声明,你的工作情况,如果她理解了你的工作,就同意交往吧!当时我"哥"都是这样问我的,我是拿"哥"的号来上的,因为我不是做网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