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网优软件】

网优软件的发布、下载和使用
软件决定效率

【GPRS/EDGE优化】

数据业务专题优化资料和经验
知识共享平台

【DT路测与分析】

DT、CQT路测和分析
资料与经验

【室内覆盖】

室内覆盖、直放站、天线等
覆盖无间隙



  • 阅读:2168
  • 回复:11
遇到困惑了!前辈们快来指教啊
cheng343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68
帖子 138
威望 374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10-10-25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19:30:55  只看楼主 
进入网优这行已有查不多半年了,今年6 月份才毕业,顾名思义,这个差不多半年就是实习啦,都是在同一个公司做,刚开始到学校招我们是时候说的待遇是800-1200,包住不包吃,(当时学校也是垃圾,MD大三第一学期就安排我们出去实习了,不靠谱,)what 烤!实习了三个月,最高才拿了900多,带电脑补贴了!
第二个学期又开始实习了,到现在为止实习了4个月,上月出了补贴1150(带电脑),根据这边(广东佛山)的消费,这个补贴马马虎虎够,所以我们就跟项目经理提,这个补贴不给力哦,就问他下个月有没有提的空间,他说你们现在还没有拿到毕业证,是这个价的了,如果你想提的话,就你自己出提个价,然后他跟公司说,
现在我们迷惑了,根据我们是情况,我们转正的工资应该提多少呢?前辈们给点建议好吗?(2500?3500?还是3000比较好?)求前辈们指教啊!!!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 1、回复“YD5GAI”免费领取《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5G6G”免费领取《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YD6G”免费领取《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LTBPS”免费领取《《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ZGDX”免费领取《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TXSB”免费领取《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YDSL”免费领取《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5GX3”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seair
    VIP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专家·初级勋章   纪念勋章·七周年   财富勋章·财运连连   财富勋章·小财主   C友·登录达人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积分 20967
    帖子 4089
    威望 3209640 个
    礼品券 99 个
    专家指数 279
    注册 2009-1-10
    专业方向  GSM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19:42:26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实习还有钱拿?我当年咋没遇到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cheng343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68
    帖子 138
    威望 374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10-10-25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19:54:57  只看楼主 
    现在消费高了!大家的观念也提高了 !贴钱做事 不给力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liangchao.lc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281
    帖子 655
    威望 551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6
    注册 2010-3-21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20:54:11 
    三千吧,取个中间数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zcgaiyjw2010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专家·初级勋章   C友·活跃勋章   纪念勋章·五周年  
    积分 7967
    帖子 1474
    威望 3201 个
    礼品券 130 个
    专家指数 597
    注册 2010-12-9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20:55:19 
    有工作经验了,毕业了就可以跟公司好好谈谈自己的工资的事情了!有能力到处都需要!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认真生活每一天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cheng343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68
    帖子 138
    威望 374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10-10-25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21:45:01  只看楼主 
    就现在我们是出境多少合适呢?求解 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herui84504221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849
    帖子 349
    威望 129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04
    注册 2009-9-2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来自 重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19 23:20:57  QQ
    还没毕业就将就了吧,实习还包住还有1000多想想还不错,我同学研二什么都不包才200不到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feng.zc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1
    帖子 42
    威望 443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9
    注册 2011-4-19
    专业方向  网优
    来自 珠海市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20 00:53:00  QQ
    实习生是这个价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cheng343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68
    帖子 138
    威望 374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10-10-25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20 08:24:33  只看楼主 
    我想问问 如果转正的话 我们应该跟公司提多少才合适?一般前辈们是多少的啊?刚起步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mune521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04
    帖子 82
    威望 66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6
    注册 2011-3-28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20 09:28:51 
    关注各位的意见....小弟也很像了解!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qq403595470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65
    帖子 73
    威望 4382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0-6-29
    专业方向  通信类
    来自 福建永安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20 10:08:52  QQ
    差不多了! 我们现在做的半死半活的公司也很低。。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cheng343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68
    帖子 138
    威望 374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10-10-25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4-20 16:54:51  只看楼主 
    真的求解啊 转正工资应该提多少才好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3 20:11:39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78038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