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7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6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6天前提问
-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5天前提问
-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5天前提问
-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10天前提问
-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5天前提问
-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9天前提问
-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6天前提问
-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5天前提问
-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4天前提问
-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3天前提问
-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6天前提问
-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4天前提问
-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2天前提问
-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10天前提问
Qsearch_I:该值取[0..6]时,分别对应,- 98, - 94, … , - 74 dBm表示服务小区质量低于对应值开始搜索3G小区;该值取[8..14]时,分别对应- 78, - 74, … , - 54 dBm,表示服务小区质量高于对应值开始搜索3G小区;7表示always;15表示never;
一般情况下希望3G用户优先选择3G网络,因此该参数通常都设置为5(always),即手机一直在搜索3G小区。
FDD_Qoffset:小区重选偏置参数,RSCP门限。小区重选到3G小区时,要求3G小区RSCP高于所有2G小区RLA_C的至少偏移量,0 = - (always select a cell if acceptable),1 =-28 dB, 2 = -24 dB, … , 15 = 28 dB。
该参数与Qsearch_I相似,现网设置一般为0的目的是优先选择3G网络。
FDD_Qmin:小区重选到3G小区时,要求3G小区Ec/Io的最小质量门限,取值范围(0..7),各个值所对应的Ec/Io为0= -20dB, 1= -6dB, 2= -18dB, 3= -8dB, 4= -16dB, 5= -10dB, 6= -14dB, 7= -12dB。
该参数所对应的Ec/Io值越大,则难以重选至3G,越小则容易重选至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