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网优软件】

网优软件的发布、下载和使用
软件决定效率

【GPRS/EDGE优化】

数据业务专题优化资料和经验
知识共享平台

【DT路测与分析】

DT、CQT路测和分析
资料与经验

【室内覆盖】

室内覆盖、直放站、天线等
覆盖无间隙



  • 阅读:6201
  • 回复:28
请教:两小区同BCCH不同BSIC是否就不会干扰?
yzlz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活动·第一届通信技术杯  
积分 7690
帖子 319
威望 38380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21
注册 2007-8-13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8-16 17:31:42 
BSIC是NCC+BCC,是为了区分相同频率的不同小区,同频的干扰保护比达9DB就不会产生干扰,工程上C/I>12DB即主小区比同频小区强12DB.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dc608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57
帖子 82
威望 743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7
注册 2007-7-17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8-21 10:18:42  QQ
没事回顾一下,别忘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zzq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024
帖子 39
威望 38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1-10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9-06 23:47:12 
路过学习中.......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zhouyingchuan52
资深元老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贡献勋章  
积分 60119
帖子 924
威望 15370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99
注册 2007-7-6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9-17 22:57:44  只看楼主 
讨论真的受益非浅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wmj5467218
VIP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纪念勋章·七周年   C友·幸运勋章   C友·登录达人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纪念勋章·十周年   C友·铁杆勋章  
积分 29083
帖子 2636
威望 1321820 个
礼品券 100 个
专家指数 67
注册 2006-10-8
专业方向  GSM&CDMA&WCDMA&LTE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9-18 13:38:54 
只要相隔距离足够产生的干扰就不会有多大影响

如果距离不够
严重影响通话质量

甚至不通话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Kevin.Wang
银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221
帖子 167
威望 1617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59
注册 2007-7-22
专业方向 
来自 秦皇岛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9-25 19:56:22 
在GSM系统中如果两个小区BCCH同频,且BSIC码也相同,如果这两个小区有重叠覆盖区域的话是会有干扰的,一般同频干扰保护比为C/I>=9dB,也就是说要求干扰信号比有用信号小9dB以上,工程中一般加3dB余量,即要求C/I>12dB,进一步说如果这两个小区要是已经被设置为邻区时,那问题就大了,不但会产生干扰,还会引起切换的失败,最终可能造成掉话!所以在规划时要注意同频同BSIC的就不能设为邻区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mscbsc364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519
帖子 174
威望 190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6-16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9-28 10:00:34 
都是高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bei_feng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803
帖子 193
威望 515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5-31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7-09-28 14:43:09 
主要看两小区的距离和是否相对或是斜对,市区内同频小区肯定距离较近,此时调整好天线的下顷角的话,同频间干扰还是能避免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litnt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95
帖子 8
威望 39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7-5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04-30 10:49:41 
长知识了,看来还要加强学习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idlespace
新手上路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六周年  
积分 -4596
帖子 217
威望 11449 个
礼品券 9 个
专家指数 -5681
注册 2009-8-8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0-05-04 21:42:58 
原来如此,明白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tscinter
论坛元老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铁杆勋章   纪念勋章·七周年   财富勋章·小财主   专家·终级勋章   C友·活跃勋章   C友·勤奋勋章   纪念勋章·五周年   纪念勋章·四周年   纪念勋章·八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纪念勋章·十周年  
积分 23170
帖子 2719
威望 3380107 个
礼品券 746 个
专家指数 2818
注册 2009-2-16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0-05-05 18:52:44 
保持一定间隔应该就没问题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shunhe520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436
帖子 1282
威望 319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6
注册 2010-2-27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0-05-05 19:34:26 
同频同NCC会有干扰,造成切换失败,掉话等现象虽然不同BSIC!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isunfly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6
帖子 17
威望 3381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10-5-5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0-05-05 20:23:51 
同BCCH不同BSIC只能避免切换问题,如果小区间距离小于同频保护距离一样有干扰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ilblink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48
帖子 89
威望 435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3
注册 2011-1-10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1-01-14 17:18:23 
应该是同频干扰保护比为C/I>=9dB,也就是说要求干扰信号比有用信号小9dB以上,工程中一般加3dB余量,即要求C/I>12dB,你说的不知道你俩个小区距离多少!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6:26:10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129460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