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6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5天前提问
-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4天前提问
-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4天前提问
-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9天前提问
-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4天前提问
-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8天前提问
-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5天前提问
-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4天前提问
-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3天前提问
-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2天前提问
-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5天前提问
-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3天前提问
-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1天前提问
-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9天前提问
不知道你原来的IDB配置是怎样的,如果原来的配置为:第1个DUG是8+4,第2个DUG是4+8,即第2小区有TG同步,就可以实现,具体方法是:
1、S4/8/8:第1个DUG是4+4,第2个DUG是4+8,第,2小区TG同步不变,第1个DUG下减1个RUS;
2、S4/8/4:第1个DUG是4+4,第2个DUG是4+4,第2小区TG同步不变,这样两个DUG都可以减1个RUS;
3、S8/8/4:第1个DUG是8+4,第2个DUG是4+4,第2小区TG同步不变,第2个DUG下减1个RUS。
但如果原来第配置是:两个个DUG都是4+4+4,即3个小区都有TG同步,就无法实现了,因为同一个RUS第载波不能分到2个小区用。
[ 本帖最后由 namipan 于 2013-8-27 22:1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