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 阅读:8878
  • 回复:25
[其它] 现在移动的信号不如以前是怎么回事?
墨子鱼灼
新手上路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29
帖子 10
威望 471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79
注册 2012-7-9
专业方向  基站与信号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8-30 19:32:02  只看楼主 
我所在的区域每次接到的投诉都是信号差。虽然是区县,但是现在要建站也很老火。。很多老百姓都认为我们的基站怎么怎么滴,可是信号差了又不让建。。。难啊。。。。。你们各位有这种情况吗》?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 1、回复“YD5GAI”免费领取《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5G6G”免费领取《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YD6G”免费领取《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LTBPS”免费领取《《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ZGDX”免费领取《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TXSB”免费领取《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YDSL”免费领取《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5GX3”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zhangqing822
    论坛副管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铁杆勋章   C友·进步勋章   管理·优秀勋章   公益·慈善勋章   管理·贡献勋章   专家·初级勋章   “灌水之王”   纪念勋章·七周年   管理·标兵勋章   C友·幸运勋章   C友·登录达人   纪念勋章·五周年   财富勋章·富可敌国   纪念勋章·六周年   活动·摄影达人   纪念勋章·八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纪念勋章·十周年   纪念勋章·十二周年   C友·技术大神  
    积分 125139
    帖子 19185
    威望 5189866 个
    礼品券 2787 个
    专家指数 3883
    注册 2008-6-17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8-30 21:10:30  QQ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还没发现这种情况,让建设的给点钱了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微信号zhangqing822),微信公众号(奔跑的C友网优学习交流号),里面发布的主要针对通信新人,欢迎大家的关注。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别来无恙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24
    帖子 63
    威望 356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9
    注册 2012-8-8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8-30 21:22:12 
    应该说真建不上去的是极少数,协调是有难度的,就看看公司怎么努力而已了,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三家运营商联合起来协调,这样才能共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wuyanhua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12
    帖子 203
    威望 28385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303
    注册 2011-1-2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8-30 21:55:36 
    1、老百姓的环保意识强了,在很多覆盖差的地方想建站很困难,尤其是大城市的一些密集城区,城中村之类的地方;
    2、站点越来越越密集了,各类干扰的出现,导致上下行信号质量差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sunzemin
    银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62
    帖子 494
    威望 1636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8
    注册 2007-6-13
    专业方向  核心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8-30 22:10:51 
    确实有些地方信号不稳定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qgsong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958
    帖子 218
    威望 12172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04
    注册 2007-11-18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9-03 10:48:42 
    传说中的美化天线就是做这个用的,伪装成水桶、路灯、树的基站不是有的是吗……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bcchz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523
    帖子 306
    威望 1118 个
    礼品券 6 个
    专家指数 -57
    注册 2009-7-21
    专业方向  GSM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9-04 10:55:52 
    用伪装天线啊 孩子!!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tanliping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11
    帖子 239
    威望 352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6
    注册 2010-5-24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9-05 17:43:21 
    网多啦,站多啦,要求高啦,可网优人并没多,当然会越来越差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lwhtcp7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七周年  
    积分 1181
    帖子 239
    威望 5382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4
    注册 2011-12-8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9-05 18:31:28 
    我也有发觉···················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zhangshiqin
    资深元老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纪念勋章·七周年   专家·高级勋章   C友·幸运勋章   C友·登录达人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八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纪念勋章·十周年   C友·铁杆勋章   C友·技术大神  
    积分 45799
    帖子 1808
    威望 2321865 个
    礼品券 5589 个
    专家指数 12386
    注册 2007-2-14
    专业方向  GSM&TD-维护优化
    来自 河南郑州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09-30 18:52:30 
    网络庞大,建站多,内外部干扰多,优化难度大,难免有些地方出现一些信号差的地方。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heroduk
    版主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活动·积极勋章   财富勋章·财运连连   C友·活跃勋章   公益·环保勋章   纪念勋章·五周年   纪念勋章·四周年   活动·第一届通信技术杯   纪念勋章·八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C友·技术大神  
    积分 4400
    帖子 513
    威望 31271 个
    礼品券 2117 个
    专家指数 1835
    注册 2009-9-4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10-08 11:12:51 
    老百姓哪知道那么多啊,不管通话质差,未接通,掉话都统统归类于信号不好,其实很多时候未必是信号强度不够,可能是质差有干扰之类的问题。辐射宣传太好了,都不让建站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skyever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贡献勋章   纪念勋章·七周年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十周年  
    积分 6184
    帖子 631
    威望 506986 个
    礼品券 35 个
    专家指数 199
    注册 2009-2-20
    专业方向  端到端数据业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10-08 18:19:14 
    现在信号太杂了,一般郊县优化还不如市区.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织网的鱼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97
    帖子 199
    威望 7028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2
    注册 2010-5-11
    专业方向  通信服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10-09 23:43:38 
    老问题,都是电视宣传的,基站有辐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zhjqwcdma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20
    帖子 89
    威望 1756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4
    注册 2009-4-27
    专业方向  WCDMA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10-19 15:45:03 
    移动站太多,网内干扰越来越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179090139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733
    帖子 342
    威望 4196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3
    注册 2012-7-17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2-10-19 16:52:20 
    郊区当然比不上市区了。怎么说运营商给的钱都不一样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7:44:36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333994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