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传输·室分·动力电源
»
直放站与室内分布系统
»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室分前途的问题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32
2/3
‹‹
1
2
3
››
阅读:
6898
回复:
31
关注楼主
[交流]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室分前途的问题
zhangqing822
论坛副管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5139
帖子 19185
威望 5189866 个
礼品券 2787 个
专家指数 3883
注册 2008-6-17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09 16:43:03
兄弟,室分要想做好也是需要很多技术的,大部分人是混日子,运营商也要求不高,所以看起来像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微信号zhangqing822),微信公众号(奔跑的C友网优学习交流号),里面发布的主要针对通信新人,欢迎大家的关注。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yancaowei1945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61
帖子 32
威望 1484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12-9-23
专业方向 W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09 18:07:07
我的室分啊球球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zhnxiang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350
帖子 159
威望 10575 个
礼品券 38 个
专家指数 66
注册 2007-5-29
专业方向 室内覆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09 19:15:36
只看楼主
有兄弟问室分有技术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是需要整网的技术才能满足。只是你现在做集成工作确实没有技术含量,好像感觉室分最大的问题只是物业,协调这个、协调那个。
所以你要尽快改变自己,室分的技术层面很多的,包含各种制式技术,各种规划思路、各种优化技术等等。
其实还未说尽,你把自己提升了,然后果断的换大公司,换工作方向。不然一个只是会做室分施工跟进,处理各种报表及推动各种问题的,你的前途就停在那了。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zhangqing822
威望 +6 个
· 专业回答
详细..
发表与:2013-1-9 20:28:17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klmn_331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4
帖子 14
威望 88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6
注册 2011-2-12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09 20:49:31
室分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滴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yinxun.hi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389
帖子 673
威望 8401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24
注册 2010-2-24
专业方向 室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09 21:13:49
对于楼主眼中的不超过5家的上规模的室分公司很感兴趣,可以公布一下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OscarDon
论坛副管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1007
帖子 5540
威望 60887 个
礼品券 15891 个
专家指数 25389
注册 2008-6-30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来自 江苏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09 22:03:44
说的很有道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我照耀着你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0
帖子 8
威望 4278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1-1-8
专业方向 室分设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1-10 10:35:53
我是觉得室分是没什么技术的。。随便找个大学生最多带个个把月就能干活了。
楼上的说要提升自己,然后果断的换大公司,换工作方向,可是现在就是找不到方向啊
能不能明确给点建议?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xb5516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84
帖子 76
威望 547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9-7-21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2-06 17:10:19
现在高楼大厦那么多,室分永远重要,宏站能解决室分问题吗?与其说室分没前途还不如说GSM没前途,上LTE,它能不建室分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dat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05
帖子 100
威望 5699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5
注册 2011-10-19
专业方向 室内覆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2-26 12:55:04
厂家是指有直放站设备的,的确就那么几家,那些专门集成的应该不能称之为厂家。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lbj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8
帖子 2
威望 75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8
注册 2011-12-9
专业方向 室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2-26 14:09:17
打个比方,室分就相当于楼盘建设中的树楼架子,施工质量是保证楼盘建设的关键点,但是楼盘如何卖,卖的怎样,靠的还是装修和宣传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va703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306
帖子 63
威望 3669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2
注册 2009-2-23
专业方向 通信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3-01 14:40:15
我都觉·室分有技术吗,我只觉得自己是个拿电脑的农民工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1648228476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5
帖子 5
威望 123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3-2-28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3-04 19:36:42
是么?打算入室分这行,大家都说前途不好,快犹豫了都,要是楼主说的这样就很好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dengxueming123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9
帖子 29
威望 598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96
注册 2009-6-11
专业方向 通讯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3-11 12:13:40
提高自己,一专多能,机会永会都会给有准备的人。。。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mushi54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776
帖子 542
威望 3188 个
礼品券 45 个
专家指数 66
注册 2010-12-22
专业方向 通信维护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3-14 23:05:17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东西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小工兵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0
帖子 14
威望 34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1-9-1
专业方向 室内分布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03-26 16:54:33
这个行业就是以后的施工队。没有什么技术可言。我们最终的结果是沦为施工队伍。难道你还有什么更多的感想。。。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32
2/3
‹‹
1
2
3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交流]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室分前途的问题" tabindex="1">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最近访问的论坛 ...
华为技术资料区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2:57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654480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