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8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6天前提问
-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6天前提问
-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6天前提问
-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6天前提问
-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11天前提问
-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6天前提问
-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10天前提问
-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7天前提问
-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6天前提问
-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5天前提问
-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4天前提问
-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7天前提问
-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5天前提问
-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2天前提问
-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11天前提问
衰减器就是衰减几个dB,如:BTS发射功率为43dBm,加了10dB衰减器后就是33dBm;
耦合器就是把信号分成两路信号,一个输入端,两个输出端(一个为直通端,一个为耦合端)如:10dB耦合器,输入端功率为20dBm,则耦合端输出功率为10dBm,直通端输出功率为9.5dBm左右。
还有二功分,三功分等,主要用于室内分布系统中
常用耦合器损耗表:
5dB耦合器 耦合端损耗5dB 直通端损耗1.7 dB
6dB耦合器 耦合端损耗6dB 直通端损耗1.3 dB
7dB耦合器 耦合端损耗7dB 直通端损耗1.0 dB
10dB耦合器 耦合端损耗10dB 直通端损耗0.5 dB
15dB耦合器 耦合端损耗15dB 直通端损耗0.1 dB
二功分 损耗 3.3dB
三功分 损耗 4.8dB
四功分 损耗 6dB
骗威望的帖子!!
而且:
10dB耦合器,输入端功率为20dBm,则耦合端输出功率为10dBm,直通端输出功率为9.5dBm左右。
为什么直通端是9.5dbm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