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C友贴图区】

C友贴图和看图,请到此版
勿发违规图片

【C友开心吧】

C友交流开心笑话的区域
乐一乐,就在开心吧

【心情咖啡屋】

分享你的心情和通信生活
C友交流心情的地方

【求职招聘区】

招聘,求职,职业交流
讨论通信人的职场前景



  • 阅读:13740
  • 回复:86
[求助] 我大专,学的移动通信,面临就业,很多问题想请教本站大神们
阳光季节wxf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93
帖子 96
威望 19837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87
注册 2013-4-27
专业方向  通信设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17:10:08 
没有更好的选择就先找个第三方做着,过个三五年经验能力有了,选择的机会还是很多的,现在想太多没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su_think
VIP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登录达人  
积分 794
帖子 230
威望 569876 个
礼品券 107 个
专家指数 -356
注册 2010-6-5
专业方向  核心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17:19:34 
考研或者换行比较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h200hh
资深元老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积分 36330
帖子 1447
威望 81508 个
礼品券 98 个
专家指数 134
注册 2006-10-8
专业方向  无线接入系统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18:27:15  QQ
别想那么多,先干再说!不伦干哪个行当,完全靠自己都是很辛苦的,但看看周围,比较成功的例子也不少。送你一句老话!机会总是给有准备之人留着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想飞就飞,我是一头快乐的猪;
带宽不重要,覆盖是关键!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5th-Generat
银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08
帖子 656
威望 815 个
礼品券 35 个
专家指数 24
注册 2008-1-24
专业方向  人力资源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19:51:30 
果断读书,哥也是过来人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活着是偶然,死亡是必然。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linhan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七周年   纪念勋章·六周年  
积分 8376
帖子 318
威望 6404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258
注册 2008-7-14
专业方向  bsc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22:49:06 


QUOTE:
原帖由 vigorwen 于 2013-9-7 17:36:54 发表
上面那些要你去考研的多半有点忽悠,你的第一学历是大专,还考研?时间和精力不允许,而且实现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如果你是重点大学通信工程毕业的话,那就最好的选择是考研,既然你之前选择专科的话,除了你对 ...

这位哥们说的话比较中肯。专科生刚毕业是考不了研的(至少以前看的资料是这样介绍)。运营商和设备商对学历还是卡的比较死的。相对而言第三方公司,等你有几年的工作经验后,本科和专业的区别就不是区别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yangkai51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727
帖子 1368
威望 47860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27
注册 2008-4-26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22:50:49  QQ
换行比较好

换行比较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浩杰春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5
帖子 29
威望 1569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0
注册 2011-3-27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2 23:03:52 
苦逼的通信,果断转行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daixiaohuidxh
银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760
帖子 550
威望 122527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10
注册 2012-2-3
专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7:28:22 
直接去专升本吧这样对你未来发展会比较好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smalllearner
初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16
帖子 46
威望 2614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4
注册 2012-10-17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技术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7:50:41 
作为移动专业刚出来的专科生,肯定是要吃几年苦头的,要想做的好就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含金量,除了提高学历以外,还要的懂点专业知识,最好有华为爱立信高级认证!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36840993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七周年   纪念勋章·三周年   纪念勋章·五周年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八周年  
积分 9711
帖子 988
威望 759424 个
礼品券 22 个
专家指数 -47
注册 2008-6-12
专业方向  3G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8:37:30 
继续改造自己!!!!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xuwl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394
帖子 395
威望 231576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29
注册 2007-3-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8:44:05 
我毕业7年,从第三方跳到运营商,来说几句:(1)学历在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感觉没什么重要,但是当我在职场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会开始后悔为什么没去考研,刚开始也许你意识不到学历的重要性,但是当你工作由一定基础之后,会发现学历是你晋升和同事竞争的一个门坎,如果在研究生阶段能够认真的做点和工作相关的东西,那将会更有帮助。(2)华为现在专科很少,如果楼主不打算继续读书,那么考虑先去第三方公司,等有了足够的经验再去华为这样的设备厂家,当然,第三方厂家也分三六九等,但是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别忘记自己的目标;(3)如果你觉得第三点可以,那么我前面两点是废话,通信是个在往下走的行业,与其进入通信行业,倒不如去互联网行业更有前途。第三方网优要上岸不容易,以后转行更难,早走不如不入这行。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xuwl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394
帖子 395
威望 231576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29
注册 2007-3-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8:44:45 
那是他工作在没到那个层次,还没感觉到本科和研究生的差距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何一龙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魅力勋章   活动·积极勋章   C友·活跃勋章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积分 1556
帖子 367
威望 7289 个
礼品券 78 个
专家指数 -279
注册 2010-3-23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来自 广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9:12:55 
果断转行吧,通信很苦逼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红老大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2
帖子 313
威望 10704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273
注册 2010-5-18
专业方向  无线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09:28:36 
干网优这行已经过期了,最好不好入行~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foreverzhang89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七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积分 1176
帖子 235
威望 459203 个
礼品券 14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12-1-9
专业方向  传输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13-09-13 10:48:35 
设计院这边招聘也是重点大学本科起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求助] 我大专,学的移动通信,面临就业,很多问题想请教本站大神们" tabindex="1">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46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790765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