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美景·专业图库
» 天底下还能有比这白痴的工程队么,天线安装反了.....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126
7/9
‹‹
1
2
3
4
5
6
7
8
9
››
阅读:
21953
回复:
125
关注楼主
天底下还能有比这白痴的工程队么,天线安装反了.....
通信者时光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325
帖子 484
威望 194849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18
注册 2009-3-30
专业方向 2345G
来自 深山老林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04 16:07:21
可能真是覆盖高层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招聘老婆!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D仔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11
帖子 120
威望 104254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1
注册 2013-6-27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06 12:36:29
QUOTE:
原帖由
OttoSun
于 2014-6-23 22:39:50 发表
说不定人家准备让你搞个上倾角呢!哈哈!
呵呵,估计是高层覆盖。。。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luanmengyu
新手上路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5
帖子 9
威望 4188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60
注册 2011-9-10
专业方向 基站维护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0 21:00:49
在地下住上覆盖是对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独侠客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34
帖子 167
威望 44507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01
注册 2010-8-28
专业方向 GSM&TDS<E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0 23:06:08
可能人家为了覆盖高空,为乘坐飞机的人们提供通信便利 呵呵 娱乐下!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micky-mouse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788
帖子 360
威望 126 个
礼品券 14 个
专家指数 -12
注册 2010-9-5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1 23:38:36
呵呵,装的很有水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behind15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86
帖子 383
威望 3966 个
礼品券 9 个
专家指数 71
注册 2010-1-13
专业方向 通讯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2 08:37:16
QUOTE:
原帖由
li312404831
于 2014-6-23 22:30:26 发表
312315对于这种施工能力我表示很无语~
哥们你没发现被装反的天线下面有2个馈线接口吗?也就是说这个天线的馈线口就在下面,只能这么装。如果倒过来接口在上面,请问馈线怎么整??馈线是有弯曲度要求的,弯的太狠了干扰就上来了,告警也就出来了。这种天线就是设计的用来覆盖高层,因为高层如果装基站就会过覆盖,而且好多高档办公楼是不让装基站的,施工难度也大。所以一般是由对面的低层建筑安装这种天线覆盖高层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li312404831
新手上路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047
帖子 85
威望 111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4472
注册 2013-6-25
专业方向 求学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3 23:04:46
只看楼主
天线是没装反,只是固定天线的框架装反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eleven2012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1
帖子 27
威望 7786 个
礼品券 13 个
专家指数 -114
注册 2011-1-3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5 10:26:56
馈线在下面的啊 难道馈线应该在上面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li312404831
新手上路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047
帖子 85
威望 111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4472
注册 2013-6-25
专业方向 求学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5 22:07:23
只看楼主
天线和固定天线的框架是独立的,谢谢,那个施工队不懂,你在这....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上河城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286
帖子 602
威望 13727 个
礼品券 23 个
专家指数 92
注册 2008-7-3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6 17:04:22
没有经过勘查测试 楼主被要说这样说哦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笨小孩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920
帖子 2183
威望 13737 个
礼品券 23 个
专家指数 5
注册 2009-10-12
专业方向 无线网络优化
来自 内蒙古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6 17:18:48
给装上就不错了~~~知足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pandropan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70
帖子 42
威望 1278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40
注册 2011-3-5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7 11:36:29
膜拜这位天线安装者,可以拉出去枪毙了,呵呵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不再犹豫_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
帖子 1
威望 2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12-12-2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7 11:56:27
明显是固定天线的拉伸臂装反了,把上下两个固定架互换一下就OK了。
QUOTE:
原帖由
behind15
于 2014-7-12 08:37:16 发表
哥们你没发现被装反的天线下面有2个馈线接口吗?也就是说这个天线的馈线口就在下面,只能这么装。如果倒过来接口在上面,请问馈线怎么整??馈线是有弯曲度要求的,弯的太狠了干扰就上来了,告警也就出来了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303914929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42
帖子 68
威望 2068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
注册 2009-9-2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7 15:22:04
都是蹬三轮的,装成这样,也可以啦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伪球迷!淘宝电脑配件店!http://shop61388087.taobao.com/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xuxiang_027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03
帖子 72
威望 8503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57
注册 2011-10-10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07-18 09:51:27
QUOTE:
原帖由
behind15
于 2014-7-12 08:37:16 发表
哥们你没发现被装反的天线下面有2个馈线接口吗?也就是说这个天线的馈线口就在下面,只能这么装。如果倒过来接口在上面,请问馈线怎么整??馈线是有弯曲度要求的,弯的太狠了干扰就上来了,告警也就出来了 ...
呵呵,你认真看哈,其实下面的支臂是安装到上面的,只能说明工程队太水了,上下支撑安装反了而已。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126
7/9
‹‹
1
2
3
4
5
6
7
8
9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3:44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03440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