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4G/LTE技术讨论与资料
»
4G/LTE技术讨论区
» LTE时间触发的顺序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阅读:
2177
回复:
2
关注楼主
LTE时间触发的顺序
horizon2
VIP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8229
帖子 1102
威望 19812 个
礼品券 66 个
专家指数 -399
注册 2007-5-5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03-04 11:40:16
只看楼主
LTE里面,A1-A5事件的下发顺序不清楚:1、网络将测量配置里面将所有可能的A1-A5门限都发给MS,MS判断满足A3,A4,A5中的某个,触发测量报告;
2、网络现将A1-A2发给MS,MS满足条件,发送测量报告,然后网络再发送A3-A5给MS,MS等待满足A3-A5后,再触发测量报告。
我不明白的就是A1-A5是分阶段发给MS,还是一次性发给MS?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
YD5GAI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
5G6G
”免费领取《
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
YD6G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
LTBPS
”免费领取《
《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
ZGDX
”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
TXSB
”免费领取《
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
YDSL
”免费领取《
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
5GX3
”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wwwmscbsccom
威望 +5 个
· 鼓励提问
详细..
发表与:2015-3-4 12:51:50
作者的更多帖子
qcell和lampsite的室内定位问题。
2019-03-13
eSrvcc切换命令是哪里来的?
2016-04-26
测试软件里如何能够看到TA?
2015-09-10
系统消息改变时的寻呼问题
2015-02-27
DCI的解调问题
2013-09-25
呼叫重建与掉话次数不成比例!
2013-07-12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wwwmscbsccom
超级版主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5748
帖子 1497
威望 34882 个
礼品券 1225 个
专家指数 8263
注册 2013-4-27
专业方向 终端、协议测试、软件测试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03-04 12:51:26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因为系统原因导致的中断,系统能自动7赎回处理吗
在线,6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4天前提问
这里怎么发文章
在线,14天前提问
也不修补一下吗?
在线,113天前提问
有没有4G切换相关的文档?
在线,144天前提问
室分面试问题
在线,309天前提问
乱码怎么发信息啊?
在线,343天前提问
怎么注册会员
在线,408天前提问
这是怎么问题?
在线,444天前提问
咋们的网站论坛怎么登不了,续签没有办法继续
在线,494天前提问
现在还有资料卖吗
在线,503天前提问
这个论坛没有办法查看发的帖子的阅读量吗
在线,531天前提问
微信号绑定错误怎么办
在线,555天前提问
这个纸质版,怎么买啊
在线,562天前提问
联通的手机不能访问论坛,解释论坛的地址是加拿大地.
在线,580天前提问
有没有做基站覆盖仿真的软件?
在线,609天前提问
一般会分开发送的,因为RRC重配置消息长度是有一定限制的,而且一次发送数据太多的话,容易丢包和出错!
没没听过下发测控有什么顺序,终端这边按照门限计算,满足哪个就上报哪个!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http://www.mscbsc.com/bbs/space.php?uid=10105337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haiying
版主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511
帖子 971
威望 312421 个
礼品券 1659 个
专家指数 150
注册 2009-2-18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技术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03-11 22:35:26
其实A1-A5的每个测控可以分成好几种,例如异频开启的A2测控、异系统开启的A2测控;同频A3测控、异频A3测控、判断UE是否边缘的A3等;
具体什么时间下发完全根据实际需要,例如同频A3测控在接入时就会下发;异频A3测控一般是在异频开启的A2 MR上报后下发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最近访问的论坛 ...
网优之家
重复资料回收站
5G系统与核心网
通信美景·专业图库
无线网优技术区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6:26:36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86197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