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网优软件】

网优软件的发布、下载和使用
软件决定效率

【GPRS/EDGE优化】

数据业务专题优化资料和经验
知识共享平台

【DT路测与分析】

DT、CQT路测和分析
资料与经验

【室内覆盖】

室内覆盖、直放站、天线等
覆盖无间隙



  • 阅读:2039
  • 回复:4
BSC6000中将一个BSC中的小区割到另一个BSC中,要怎么做啊?
jhb1314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164
帖子 358
威望 13018 个
礼品券 40 个
专家指数 36
注册 2007-5-15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05-09 13:36:50  只看楼主 
难道要把基站删了,然后在另一个BSC中把数据加进去?

能不能直接把BSC6000的基站数据导出来,然后再导入到另一个BSC里面啊?(两个BSC版本一样)
这样会不会复位BSC啊?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 1、回复“YD5GAI”免费领取《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 2、回复“5G6G”免费领取《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 3、回复“YD6G”免费领取《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 4、回复“LTBPS”免费领取《《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 5、回复“ZGDX”免费领取《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 6、回复“TXSB”免费领取《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 7、回复“YDSL”免费领取《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 8、回复“5GX3”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JIANGSIR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643
    帖子 298
    威望 6331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8
    注册 2007-11-5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05-09 14:40:20 
    技术问题,回答得专家指数,快速升级
    期待答案。。。。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jhb1314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164
    帖子 358
    威望 13018 个
    礼品券 40 个
    专家指数 36
    注册 2007-5-15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05-09 16:56:08  只看楼主 
    晕。。我看到有人回了。还以为你知道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jhb1314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164
    帖子 358
    威望 13018 个
    礼品券 40 个
    专家指数 36
    注册 2007-5-15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05-12 17:13:11  只看楼主 
    还是没人知道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lde
    疗养院干部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积分 25380
    帖子 519
    威望 10234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65
    注册 2006-11-19
    专业方向 
    来自 黑龙江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7-12 20:38:57  QQ
    首先,在源BSC 上备份GBAM数据到本地,然后用维护终端在本地离线打开该GBAM数据包,然后在离线模式下对要割接的基站进行移动,调整端口到目标BSC空闲端口上,(如源BSC该端口已占用,则调整到0框24槽59-62端口上)然后导出基站数据为包,在目标BSC上导入该基站数据包,倒入后调整端口到指定地点,调整LAIGCI数据,添加优化数据,通知传输中心割接ABIS口电路,观察基站状态,结束!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25:14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7809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