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的第一天你过的怎么样?
感觉回家睡了一觉,年就过完了,我过的一定是假年
恩,只是做了一个美美的梦,有家人的欢笑,有父母做的可口的饭菜,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惬意,一个没有恼人的闹钟和疯狂的夺命call的美梦。
多期望时间可以慢一点,好久未见的小辈赶着自己变老,看着父母头上的白发,也不禁黯然神伤。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红松,红松关注通信人成长,定期更新各种通信资料
在离家前和通信小伙伴联系,得知这哥们又被催婚了,可怜的他却连个被逼婚的资格都没有,过年回家相亲,被问在哪工作,天大地大,默默的为他默哀一分钟...
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愿孤独的人都有肩靠,人生不易,做通信更不易!别逼通信人,否则...否则...通信人也没办法....![[二哈]](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S3QLqj3iazWg9eDVDERmpTNjhicRfW4uoIhQx2hGCKbiaicyZAks7OaA229GR94fTMrdkVlCUX5ibHRL8fAH0ajhEzw/0?wx_fmt=png)
![[二哈]](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S3QLqj3iazWg9eDVDERmpTNjhicRfW4uoIhQx2hGCKbiaicyZAks7OaA229GR94fTMrdkVlCUX5ibHRL8fAH0ajhEzw/0?wx_fmt=png)

回家难,离家更难。2017年我们又上路了,默默想到今年将要开始的“幸福生活”,不禁被自己感动哭,此刻的心情比刚回家时多了些许的悲壮,今赴战场,不知何时归,家人请珍重!

返程原本只要3个半小时,硬生生被堵成了9个小时,从广播里得知一位徐州的老兄,从上午九点被堵到晚上八点,还没有到南京,小e君心里瞬间有了些安慰,我是不是有点幸灾乐祸?别打我!![[二哈]](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S3QLqj3iazWg9eDVDERmpTNjhicRfW4uoIhQx2hGCKbiaicyZAks7OaA229GR94fTMrdkVlCUX5ibHRL8fAH0ajhEzw/0?wx_fmt=png)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红松,红松关注通信人成长,定期更新各种通信资料
晚上十一点多终于回到住处,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回公司上班,一个个熟悉的面孔,眼中却平添了很多的故事。
感恩自己可以回家过年,却还有很多新年默默加班的通信人,问你为什么还在加班?
回:因为贫穷,这是我国自古以来广大劳动人民的优秀美德。
瞎 说什么大实话!
原因应该是:对单位的认可、对领导的眷恋 、对事业的追求和对党的忠诚![[doge]](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S3QLqj3iazWg9eDVDERmpTNjhicRfW4uoIAxLqEV5HBFib5EYGLm32SpGjqar9htvRkOboCyv95IDQe1l3lYYvDsw/0?wx_fmt=gif)

对通信人来说,尽管一年年面对那么多困难,但无论如何都扛过来了,大家都还在坚持着。回望通信之路,那段岁月里有我们的青春。“最坏的时期其实已经过去,要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会越来越好的未来。
对通信人来说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只有回不去的家乡。一入通信深似海,你需要一碗鸡血,2017我们的通信之路还要一起走,踏上通信路,下一个春节还会远吗?
在我回宁开工的第一天,
看到这么一个好视频,
一定要分享给大家,
绝对是好用的治病良药。
祝大家开工大吉!
——·END·——
扫码关注5G通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以下5G精品资料
1、回复“YD5GAI”免费领取《中国移动:5G网络AI应用典型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白皮书》
2、回复“5G6G”免费领取《5G_6G毫米波测试技术白皮书-2022_03-21》
3、回复“YD6G”免费领取《中国移动:6G至简无线接入网白皮书》
4、回复“LTBPS”免费领取《《中国联通5G终端白皮书》》
5、回复“ZGDX”免费领取《中国电信5G NTN技术白皮书》
6、回复“TXSB”免费领取《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图解》
7、回复“YDSL”免费领取《中国移动算力并网白皮书》
8、回复“5GX3”免费领取《 R16 23501-g60 5G的系统架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