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铁通的扫地民工,没事别来玷污这个论坛!吃挂面吃撑了是不?
你怎么这样啊?自己开了个无名的论坛,去给你捧场,你到给鼻子上脸,利用你个人的管理员权利改我的签名,恶心不?
原来也不觉得你人品这么次,现在怎么感觉你如此之龌鹾呢???
人家开论坛开人家的,人家有广告你嫉妒了是不?标题栏没有改又如何?你改了还不是你自娱自乐?有本事吸引10W人去踩踏?
甭管10W人是铁通的民工还是建筑工地民工?有本事就去搞!
这个帖子有什么问题吗?论坛本来就是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但是不是你这样的小人出来无端践踏的平台!
请远离这里!
BTW:1,你的评论已经有加分了,顶你的肺,爽了吧?!
2,给机房扫地,给线路挖坑不等于通信工程!!!
3,重点推介:
http://vague.xicp.net欢迎来到红色激情论坛--一个铁通人的精彩
(提醒:白天一般不开,论坛管理员要给铁通扫地,一般晚上等管理员下好挂面后就开放,时间不超过3个小时,因为管理员的工资很难承担高额的电费,
还有,不能有让管理员不爽的任何言论出现包括签名,否则删无赦,由于刚开放速度较慢,我替管理员给无意不小心点进去的你说声抱歉)
[
本帖最后由 nokbsc 于 2008-4-19 15:12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