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训机构半学半教的那种味道差不多混了快有一年吧。说心里话,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热情的,后面慢慢的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力不从心,有领导的关系,也有自己单方面的原因。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情就是,有一次领导来教室视察工作,指手画脚的,我这小暴脾气一上来就跟领导顶了两句,领导就把我记录在了他的仇恨录里面,只要能够折磨我的地方绝对不会绕过我,但是我也只能忍受,后来等到一个机会,大概是因为采购设备的事情,领导从中获了不少利,我借题发挥诵了他一本经,关系就越来越僵了,但是在我做好打算诵他经的时候就已经想清楚了,我不打算做了,想要离职去上项目了,感觉那里才是我的海洋 ,我在那里才能随风飘扬

,经过一系列的辗转,最终到了现在这个公司。刚刚到这个公司的时候还是做技术,日常优化,调测啊什么都做,后来可能老板比较器重我,提拔我当管理,主要管理实习生,因为以前有在培训机构呆过的经历吧,领导就让我培训实习生,跟学校谈谈合作的事情,有时候项目上面需要人又贴上去,直到此时此刻更新帖子讲故事都还在坐着这份工作,感觉整个通信业自己大概也算摸清楚了,未来的打算真的还没有想好,会不会转行也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