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3G技术专区
»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180
10/12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阅读:
21541
回复:
179
关注楼主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14283684
论坛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174
帖子 1641
威望 971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6
注册 2009-4-11
专业方向 TD-SCDMA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3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6-17 16:38:51
联通WCDMA,毕竟是一个成熟的网络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CREDIT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38
帖子 7
威望 13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6-17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3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6-18 00:31:57
联通的w技术是最成熟的,支持的终端也多;目前w数据卡可以支持7.2mbps的速率,单载波理论速率支持14.4m,根据国外运营商应用后需求开发了非常多的业务;定位业务/CMB等等;从技术上 速度上cdma td都比不上w;特别是td目前问题很多;c td从容量也远不及w,单载波接入的h用户也远不及w,目前w网络单载波在iub接口带宽有保证的情况下,开通h的单载波小区实测吞吐量有10mbps左右,接入7个用户每个用户的速率也有1mbps以上;
技术先进不能代表一起,移动的实力是最强的,运营管理/营销等等,联通就弱些了,人员也没有移动充足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yechao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9
帖子 8
威望 1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7-23
专业方向 基站维护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3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7-24 22:47:48
联通的wcdma制式是最有前途的,因为一般的手机都可以用,资费也相对便宜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top_xxf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304
帖子 658
威望 237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8-7-14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3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8-09 22:05:20
在技术上看好WCDMA,但是运营商里面看好电信.别看从老机关过来的,牌照发放很久之前就开始做准备,收购联通的网络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课.发了牌照,建设速度比白白的了1k多亿的联通可是快太多了,而且他对市场的反应也很敏锐,说的再简单一点,营销能力太强了,可能之前手里面有太多的资源吧.联通嘛,这么多年 说起来也不差钱,就不知道钱花到那里去了,08年之前一个地级市一年才建设几个基站,现在都上3G了 还有多少基站是微波传输?联通要能行,中国企业那就完蛋了 全没希望了. 移动在未来很久一段时间还将是老大,但是将他来下神座的必将是电信.再说一点,移动通信都3G了我这个ADSL什么时候才能升级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jerryemail
禁止发言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406
帖子 229
威望 5475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9
注册 2007-9-13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8-13 14:26:1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jiarongrong_rf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348
帖子 467
威望 1789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3
注册 2009-8-12
专业方向 网优网规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8-14 16:23:21
坚决支持移动,虽然现在给联通干活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小虾米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16
帖子 140
威望 857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46
注册 2008-10-7
专业方向 移动设备抢修
来自 南京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8-15 05:01:47
我认为是电信,实力摆在那里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小贡丸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92
帖子 122
威望 259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8
注册 2009-8-6
专业方向 移动通讯行业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9-12 16:42:28
同意楼主的看法,在未来几年内移动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sqku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79
帖子 36
威望 1554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9-8-27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9-15 15:48:14
QUOTE:
原帖由
konics
于 2008-10-24 16:52 发表
对于谁会成为老大,我觉得不 ...
投赞同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黄道林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02
帖子 136
威望 124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78
注册 2009-9-14
专业方向 通讯工程师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9-18 09:20:00
支持移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guanri@liheng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723
帖子 322
威望 125868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73
注册 2009-9-18
专业方向 3G
来自 湖南长沙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9-22 10:14:19
就目前来看,我觉得联通有优势,但是后期我更看好电信。
首先他的旧网络升级容易,设备与资金投入少,见效快,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进一步的来完善它原有的网络。
其次,电信拥有的固话与宽带是其他运营商不可比拟的资源,在3G时代各种网络的交叠是其中重要的部分,所以移动与联通在这方面也都有动作与投入。因此综合各方面条件来看,我觉得电信更强。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suri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679
帖子 1524
威望 11413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59
注册 2009-9-11
专业方向 GSM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10-21 20:00:14
都不缺钱啊
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funny2funny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39
帖子 45
威望 3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4
注册 2009-10-22
专业方向 移动软交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10-22 01:01:27
中电信的w网应该好一点。
移动的TD局个人不看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天气太热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85
帖子 390
威望 7169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35
注册 2009-10-18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4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10-23 10:37:12
中国电信
CDMA2000是3G是覆盖最好的,完全可以从CDMA平滑过渡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黎可生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408
帖子 454
威望 6938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09-7-20
专业方向 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5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10-24 23:42:26
我看好中移动!就现在的实力和TD的正在进行的速速可以与其他的无法相比!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180
10/12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1:53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85452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