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3G技术专区
»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180
3/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阅读:
21536
回复:
179
关注楼主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answer_cen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31
帖子 6
威望 30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1-4
专业方向 移动通讯设备
来自 广东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06 15:35:30
我觉得应该还是中国移动吧,毕竟它做电讯的龙头位置这么多年,无论人才和实力还是有的。
至于中国电信,期待它拿出点实力出来跟中国移动比较一下咯。有竞争才有进步,最终收惠的还是我们~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4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6 15:49:15
我要扩阔我天空!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nancylmb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123
帖子 54
威望 100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
注册 2007-1-13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1 11:02:02
在技术上联通运营的WCDMA更占便宜,就看它是不是把这么成熟的技术给糟蹋了。
移动的实力很强,短期内会一直很强。如果国家一定要平衡三家公司,就不好说了。另外,TD将来能发展成什么样儿,还取决于技术的成熟度。并且,时分双工的技术得依赖于GPS,这点上不如W.
CDMA技术缺少长远的发展趋势,W和TD均有LTE,但是CDMA2000的将来看不到啊。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1 15:42:53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1 15:42:12
只看楼主
cdma也要依赖GPS的呀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hufeng85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45
帖子 6
威望 14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11-27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3 12:46:09
中移动的实力放在那,再怎么说 ,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
但我真要选,我选中联通,毕竟WCDMA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就看他自己怎么去努力了!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10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3 14:56:32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warriorq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51
帖子 99
威望 635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7-7-10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3 17:11:39
作为移动人,当然看好移动~TD技术会逐步趋于完善,再加上政府对于国内通信技术的支持,相信会有发展前景~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4 16:45:11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aven111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98
帖子 67
威望 3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12-28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3 21:25:56
我觉得在三个运营商中,联通无疑在3G上占了先机,W的成熟会使联通在以后有所发展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8 10:50:34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yjddd1234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344
帖子 142
威望 160523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213
注册 2008-2-20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4 09:23:21
认同楼主,我看好中移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dayu1221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727
帖子 120
威望 75355 个
礼品券 20 个
专家指数 12
注册 2008-3-25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4 14:30:57
其实我个人而言,是各有各的好处。
对于移动,移动现在不管是用户还是收入,都占很大一部分,但是3G让移动上TD-SCDMA,坦白说,个人并不看好这个,因为从来还没有商用过,产业链很不完善,终端不但少,而且以国产机型居多,坦白说,国产机型不管从质量从外观从功能,都和国外很多厂家都有移动差距。
对于电信,我想,在上3G方面,应该是投资最少的吧,但电信虽然是老牌子运营商,但是运营移动网络是第一次,虽然联通卖C网时,分了一批人到电信去,但是毕竟电信运营移动网络经验太少了。不过电信也有自己的积累,如果能够把CDMA2000和宽带业务能够很好的融合,应该有很大的发展。
对于联通,联通和网通合并了,然后以后3G肯定是上WCDMA,WCDMA在国际上面有很多运营商来运营,联通要发展可以借鉴国际上成功运营的案例,而且WCDMA的产业链发展也很完善,对于联通来说有很大的优势。但是联通和网通融合,关键在看融合的怎么样,是否能够完全融合,如果能够避免融合的内部斗争或者无谓消耗,联通运营WCDMA也应该有很大发展的。
综上所述,我认识3G要看好哪家运营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时间”。短期来说。当然是移动是龙头老大,长期而言,我想应该是电信吧。但是也不能忽略联通的存在,有可能正是因为移动和电信的互相争夺,忽略了联通的存在,联通作为黑马,也有可能一跃而起的。毕竟,WCDMA在国际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8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5 18:09:11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yangjianmaple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52
帖子 29
威望 2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0-23
专业方向 计算机应用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3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5 19:32:00
讲的不错,好好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大大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77
帖子 93
威望 21684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5
注册 2006-8-14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8 10:37:35
中国电信,联通也不可小觑,CDMA2000和WCDMA有成熟的技术和商用经验,比较而言,TD-SCDMA的无线技术和终端太差了,中移动实际上被TD这沉重的政治任务拖累,一旦电信3G放号,必然面临用户的迅速流失
[
本帖最后由 大大 于 2008-11-18 10:39 编辑
]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8 10:49:32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shiyanli7594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605
帖子 123
威望 59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0-28
专业方向 bts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18 16:16:59
我看好中移动.TD-SCDMA虽然技术上还有些问题,但是在中移动强大的财力支持下一定能占据大的市场份额。
不过3G手机还有很多未知的问题需要测试后方能知道。公司里头的TD手机基本上都还止步于测试用。
信号经常断掉,视频通话更是不敢恭维。而且一刮风,TD的基站就问题一大片.期待新的TBBP530能改善通话质量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9 10:08:21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tzhtang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55
帖子 135
威望 12699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5
注册 2008-11-16
专业方向 无线网规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20 01:05:55
支持中国电信吧,比较他的品牌效应好,在老百姓中个品牌好,有号召力,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1-23 22:24:38
只看楼主
wangyoumen ,duofapinglunba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08 17:10:08
只看楼主
也许就是重新洗牌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jialongguang
禁止发言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62
帖子 52
威望 57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6-7-19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09 15:36:5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180
3/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最近访问的论坛 ...
4G/LTE技术资料区
TD-SCDMA技术资料区
C友交流大厅
4G/LTE技术讨论区
核心网技术专区
重复资料回收站
通信软件开发与发布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0:3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209764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