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 阅读:21536
  • 回复:179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answer_cen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31
帖子 6
威望 30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1-4
专业方向  移动通讯设备
来自 广东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6 15:35:30  QQ
我觉得应该还是中国移动吧,毕竟它做电讯的龙头位置这么多年,无论人才和实力还是有的。
至于中国电信,期待它拿出点实力出来跟中国移动比较一下咯。有竞争才有进步,最终收惠的还是我们~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4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6 15:49:15




我要扩阔我天空!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nancylmb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123
帖子 54
威望 100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
注册 2007-1-13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1 11:02:02 
在技术上联通运营的WCDMA更占便宜,就看它是不是把这么成熟的技术给糟蹋了。
移动的实力很强,短期内会一直很强。如果国家一定要平衡三家公司,就不好说了。另外,TD将来能发展成什么样儿,还取决于技术的成熟度。并且,时分双工的技术得依赖于GPS,这点上不如W.
CDMA技术缺少长远的发展趋势,W和TD均有LTE,但是CDMA2000的将来看不到啊。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1 15:42:53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1 15:42:12  只看楼主  QQ
cdma也要依赖GPS的呀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hufeng85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45
帖子 6
威望 14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11-27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3 12:46:09 
中移动的实力放在那,再怎么说 ,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
但我真要选,我选中联通,毕竟WCDMA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就看他自己怎么去努力了!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10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3 14:56:32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warriorq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51
帖子 99
威望 635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7-7-10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3 17:11:39 
作为移动人,当然看好移动~TD技术会逐步趋于完善,再加上政府对于国内通信技术的支持,相信会有发展前景~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4 16:45:11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aven111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98
帖子 67
威望 3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12-28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3 21:25:56 
我觉得在三个运营商中,联通无疑在3G上占了先机,W的成熟会使联通在以后有所发展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8 10:50:34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yjddd1234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专家·初级勋章  
积分 10344
帖子 142
威望 160523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213
注册 2008-2-20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4 09:23:21 
认同楼主,我看好中移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dayu1221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财富勋章·小财主  
积分 7727
帖子 120
威望 75355 个
礼品券 20 个
专家指数 12
注册 2008-3-25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4 14:30:57 
其实我个人而言,是各有各的好处。
对于移动,移动现在不管是用户还是收入,都占很大一部分,但是3G让移动上TD-SCDMA,坦白说,个人并不看好这个,因为从来还没有商用过,产业链很不完善,终端不但少,而且以国产机型居多,坦白说,国产机型不管从质量从外观从功能,都和国外很多厂家都有移动差距。
对于电信,我想,在上3G方面,应该是投资最少的吧,但电信虽然是老牌子运营商,但是运营移动网络是第一次,虽然联通卖C网时,分了一批人到电信去,但是毕竟电信运营移动网络经验太少了。不过电信也有自己的积累,如果能够把CDMA2000和宽带业务能够很好的融合,应该有很大的发展。
对于联通,联通和网通合并了,然后以后3G肯定是上WCDMA,WCDMA在国际上面有很多运营商来运营,联通要发展可以借鉴国际上成功运营的案例,而且WCDMA的产业链发展也很完善,对于联通来说有很大的优势。但是联通和网通融合,关键在看融合的怎么样,是否能够完全融合,如果能够避免融合的内部斗争或者无谓消耗,联通运营WCDMA也应该有很大发展的。

综上所述,我认识3G要看好哪家运营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时间”。短期来说。当然是移动是龙头老大,长期而言,我想应该是电信吧。但是也不能忽略联通的存在,有可能正是因为移动和电信的互相争夺,忽略了联通的存在,联通作为黑马,也有可能一跃而起的。毕竟,WCDMA在国际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8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5 18:09:11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yangjianmaple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52
帖子 29
威望 2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0-23
专业方向  计算机应用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5 19:32:00 
讲的不错,好好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大大
中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77
帖子 93
威望 21684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5
注册 2006-8-14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8 10:37:35 
中国电信,联通也不可小觑,CDMA2000和WCDMA有成熟的技术和商用经验,比较而言,TD-SCDMA的无线技术和终端太差了,中移动实际上被TD这沉重的政治任务拖累,一旦电信3G放号,必然面临用户的迅速流失

[ 本帖最后由 大大 于 2008-11-18 10:39 编辑 ]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8 10:49:32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shiyanli7594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605
帖子 123
威望 59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0-28
专业方向  bts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18 16:16:59 
我看好中移动.TD-SCDMA虽然技术上还有些问题,但是在中移动强大的财力支持下一定能占据大的市场份额。
不过3G手机还有很多未知的问题需要测试后方能知道。公司里头的TD手机基本上都还止步于测试用。
信号经常断掉,视频通话更是不敢恭维。而且一刮风,TD的基站就问题一大片.期待新的TBBP530能改善通话质量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9 10:08:21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tzhtang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55
帖子 135
威望 12699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5
注册 2008-11-16
专业方向  无线网规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20 01:05:55 
支持中国电信吧,比较他的品牌效应好,在老百姓中个品牌好,有号召力,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23 22:24:38  只看楼主  QQ
wangyoumen ,duofapinglunba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08 17:10:08  只看楼主  QQ
也许就是重新洗牌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jialongguang
禁止发言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62
帖子 52
威望 57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6-7-19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09 15:36:5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0:3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209764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