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3G技术专区
»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180
7/12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阅读:
21537
回复:
179
关注楼主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qq123123850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822
帖子 51
威望 3527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9-3-11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1 14:54:46
比较支持移动,在消费者心里形成品牌,而且实力雄厚,发展速度快,很有潜力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郎峰2008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433
帖子 222
威望 7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9-2-7
专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2 10:51:22
中国联通G网加中国网通,等于0.5个老二+老四要远远小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C网,新联通拿W牌照,新电信拿2000牌照,都不错,成熟,不过最后还是新电信规模大,实力强,技术成熟,未来的中国通信大哥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孤独的休克鱼
疗养院干部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7141
帖子 851
威望 84183 个
礼品券 428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2-17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3 00:48:28
我认为应该是电信,CDMA2000转型到3G是非常容易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一交通事故的描述:one car come one car come too two car peng peng one car die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wzgabc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637
帖子 74
威望 15965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11
注册 2007-10-25
专业方向 通讯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3 01:19:49
我还是看好W,因为他的技术还是最成熟的。商用了很多年。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tjlshy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590
帖子 245
威望 1176130 个
礼品券 29 个
专家指数 -10
注册 2007-9-12
专业方向 的说法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3 21:31:48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移动客户多。。。肯定是移动,,只是国产货需要时间的问题,其他两家还是只能分点汤。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周末睡懒觉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3818
帖子 827
威望 4724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6
注册 2009-2-15
专业方向 通信电源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3 22:20:08
大家说的个有道理
我 也不来争辩啦
我 看好
移动,其次是电信
最后是联通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mysise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582
帖子 177
威望 361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9
注册 2008-12-17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4 17:14:17
刚涉及这行的,对它们都不是很了解,正学习。移动的TD好像不是很成熟,感觉将来电信会好点。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IVER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238
帖子 612
威望 190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3-10
专业方向 tx
来自 漠北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6 18:10:41
说实话 我支持第四个运营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HELLO I WANT TO PLAY A GAME LIVE OR DIE MAKE A CHOOSE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cyhcqh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8912
帖子 198
威望 3672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104
注册 2007-1-5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9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8 11:52:33
TD给中移的挑战还是挺大的,维护起来相当困难,投诉可能会比较多,不过中移的客服系统较其它运营商好,相信客户对服务这方面还是比较认可,而且TD可以平滑向4G过渡,所以我还是看好中移动,加油!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fzy1205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17
帖子 177
威望 12840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23
注册 2009-3-16
专业方向 TD-SCDMA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18 12:52:50
我还是认为中国移动不错,就像楼主所说,他有很多用户群,另外移动采用TD网络,国产的,希望大家支持中国移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tycai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745
帖子 18
威望 165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7-9-19
专业方向 CDMA RF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20 01:26:19
我看好电信哦,中国电信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并且实力雄厚,而且3G初期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CDMA1X转3G的可以利用现有基站直接进行3G布网,而且CDMA2000技术也比较成熟,我看好电信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panyou0823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689
帖子 232
威望 11911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264
注册 2007-8-14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20 22:36:57
电信有自己强大的传输,也有强大的固话网,强大的IP网络,
他的财力比移动都强大,只要他想好好发展,应该可以把移动的压下去。
但是移动现有的用户也会因为移动的服务和通话质量好,仍然会一直用移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廿四味
资深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031
帖子 1105
威望 1065619 个
礼品券 45 个
专家指数 48
注册 2008-1-19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22 18:29:12
我看好中移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22 23:24:16
只看楼主
我去了趟国外,回来报到了,兄弟们,好久不见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10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3-23 19:47:45
只看楼主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180
7/12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0:4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67114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