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3G技术专区
»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180
4/12
|‹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
阅读:
21538
回复:
179
关注楼主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mcwill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634
帖子 141
威望 4298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5
注册 2008-4-1
专业方向 鱼目混珠
来自 西安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2 10:09:53
洗牌后的运营商排名
No.1 中国移动
No.2 中国电信
No.3 中国联通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14 12:05:05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chenyang
论坛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9862
帖子 335
威望 28413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91
注册 2006-9-13
专业方向 交换设备安装工人
来自 chongqing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4 00:32:38
就3G到技术而言,我认为W>2K>TD
就运营商而言,中移动最强,新联通和中电信将展开激烈的肉搏战。因为在3G牌照发放后的相当一段时间内2G还是处于主导地位。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14 12:04:21
多交流,多分享
-------------------------------------
傻子偷了乞丐的钱包被瞎子看见了哑巴大叫一声聋子吓了一跳瘸子拔腿就追。
疯子说:请大家理智些.......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yxx542403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174
帖子 425
威望 226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73
注册 2008-11-14
专业方向 爱立信交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4 00:36:47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dujianrong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34
帖子 45
威望 2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1-21
专业方向 无线网络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4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5 14:10:18
本人比较看好移动~因为GSM覆盖得比较全面~3G也得靠2G基础来覆盖
其次是 电信电信的实力也不可忽视
最后是 联通稍微差那么一点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6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4:37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huaqi2008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257
帖子 182
威望 12542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5
注册 2008-12-9
专业方向 3G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6 10:55:34
我看好中国联通,恩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7 13:50:10
只看楼主
不错的呀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wuyn_1984
禁止发言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481
帖子 263
威望 2242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2
注册 2008-6-8
专业方向 移动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7 15:09:50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shengxb2005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39
帖子 32
威望 90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08-12-18
专业方向 通信移动基站
来自 安徽宣城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8 16:18:25
其实国家并不是想把中移动搬倒,为什么迟迟不发放3 G牌照呢,就是为了让移动的TD更好的慢慢试运行,慢慢成熟。虽说TD是我们的自主产权,所以国家更应该会去扶植他的保护他的。楼主前面说的,2到3年内中移动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我觉得2到3年后移动的优势还会更明显,因为TD会逐步走向成熟。移动的强大其实也在于内部的管理。给你一个在好的网络,你不去管理他,不去研究市场。整个企业还是搞不好的。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5:20
搞好技术才是硬道理,才能说服人。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12546572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9758
帖子 309
威望 6384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60
注册 2007-9-11
专业方向 MOTO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8 16:52:04
个人感觉电信可能会成为未来的赢家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快速提高威望值和积分办法大全! http://www.mscbsc.com/bbs/bbs.php?fromuser=12546572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tigermarx
原始天尊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0446
帖子 1364
威望 482794 个
礼品券 2705 个
专家指数 1799
注册 2007-8-7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9 11:16:29
个人觉得在一两年内移动还是有优势的,但我觉得现在国家在打压移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都不有利于移动,等过了这两年,移动和其他两家运营商差不多时,这才开始是三分天下的时候,到时候应该是不分上下才对。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5:48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ICE青
VIP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662
帖子 291
威望 669940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8-8-25
专业方向 无线4G&5G
来自 杭州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9 15:50:22
我搞TD的,只懂得移动,谈点移动的吧
首先,论覆盖范围和覆盖强度(我所在的公司2006年底已经开始做TD预留,07年年中开始做TD覆盖方案TD+GSM),移动应该是这方面最占优势的
其次,移动的用户数量也是一个很强大的优势
但是,TD的技术确实还不太成熟,通过本人试用,效果不是太好,随着时间的推移,TD技术的成熟,对移动越是有利。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6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6:26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dujingfu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054
帖子 536
威望 608476 个
礼品券 33 个
专家指数 23
注册 2007-10-25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9 15:55:58
中电信在有线网络方面很强,但是无线方面要弱些。
中移动在无线网络方面很强,但是有线方面要弱些。
但是这些都只是相对而言,很早以前,中移动就在做宽带业务,只不过是只做企业宽带方面
所以其实中电信和中移动实力都很接近。
但我个人更看好中电信。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6:59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晓枫の残月
资深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923
帖子 306
威望 280884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84
注册 2008-6-23
专业方向 DBA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19 21:10:20
个人觉得至少不是联通,联通是个烂摊子,蛀虫很多,要想改变要付出很大的牺牲,我想没有个权威的人是根本扳不动的。而电信本生根基就好,他只是把网络拿过来自己经营而已,新联通是接手以前的联通,其中关系到人,大家都知道凡事涉及到人,事情就变得很麻烦,所以两者性质不一样。我比较看好电信。以前移动很牛,那是因为没有竞争对手,如果有了竞争对手,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sy_star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3707
帖子 311
威望 9512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49
注册 2008-12-20
专业方向 建设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5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1 01:18:51
认同中电信的美好前景,理由有:
首先排除新联通,目前人员现状导致新联通无法将注意力全部用在市场及技术上,而中电信、中移动主要架构还是原有的人员,故在企业文化上没有改变,且能全身心在业务开拓上,新联通人员融合好不是很容易做的事情,故联通首先掉队。
中移动做足了利润老大的位置,市场难免会自动调整,此次整合用意很明显,就是减少运营商之间的差距,加之市场(国家)的自动调节能力,故今后的日子不会很舒坦。
中电信尤其是北方的,之前由于是竞争姿态打入北方,市场不是很成熟,所以占有量不是很大;在几年的发展基础上,此次吞并了C网,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竞争力大大提高,加之南方的基础实力本身就是很强,所以前景看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Raikkonen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3
帖子 10
威望 5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1
专业方向 计算机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1 16:48:08
肯定是支持wcdma的啊!!!国外发展的已经相当好了。TD的技术还不算成熟CMDA2000就美国啥的用。何况水货手机都是支持WCDMA的多。话说TD能升级HSDPA但是。。。。总之支持W的1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180
4/12
|‹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最近访问的论坛 ...
重复资料回收站
两周年庆专版
通信软件开发与发布
信息大杂烩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0:50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1.306545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