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 阅读:21543
  • 回复:179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tlxia0621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
帖子 1
威望 2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3
专业方向  移动网资源管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3 10:57:49 
我也觉得是电信···电信作为老电信企业,拥有很多党政、企事业单位的大客户,市场非常稳定,而且固网、互联网覆盖范围广,3G正式上线后可以和很多品牌捆绑业务,潜力非常的大!!!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7:31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zxh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十周年  
积分 11017
帖子 291
威望 296783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21
注册 2008-6-1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5 14:06:43 
为什么一定要分出胜负呢
中国这么大一个地方就3个运营商,看看香港一个地区,多少个运营商
关键要细分市场 看谁做的更到位
应该是良性的发展对于我们用户才是最好的结果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alex_hua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
帖子 2
威望 2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6
专业方向  3G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6 15:44:25 
新手第一帖~

中国电信(现有网络模式,已经具备未来3G雏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wangxincomba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563
帖子 168
威望 295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8-10-7
专业方向  射频工程师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7 10:24:16 
中国电信未来应该很强--未来的通信老大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8:07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zxiaochun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
帖子 6
威望 2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9
专业方向  通信方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9 10:19:15 
CDMA2000转型到3G是非常容易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zxiaochun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
帖子 6
威望 2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9
专业方向  通信方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9 10:20:24 
l联通应该容易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寒冷
等待验证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827
帖子 154
威望 349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3
注册 2008-11-13
专业方向  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29 12:29:14 
3G谁比较强肯定是电信,但是移动的2G肯定还是会领先一段时间。TD就是中国移动的痛,看看现在的电视广告就知道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alanbaby
疗养院干部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C友·纪念勋章   管理·贡献勋章   纪念勋章·论坛周年庆   C友·魅力勋章   专家·高级勋章   管理·优秀版主勋章   纪念勋章·三周年  
积分 51011
帖子 1410
威望 129209 个
礼品券 680 个
专家指数 145
注册 2007-2-6
专业方向  工程项目主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30 10:19:56 
如果联通走中低端路线,我相信能够与移动抗衡,万一走高端商务路线对移动只是抓痒..

如果联通走平民路线我会支持联通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10 个
    · 很有道理 详细.. 发表与:2009-1-1 13:24:30




诚信赢得他人,礼貌修饰自己,技术武装智慧,包容成就自己......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dwdavy
论坛元老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专家·初级勋章   C友·幸运勋章   纪念勋章·十周年  
积分 26510
帖子 441
威望 40542 个
礼品券 35 个
专家指数 71
注册 2007-6-21
专业方向  网络规划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2-31 07:58:08 
我的本行是做CDMA的,所以从心底里希望电信好啊。
到头来,那家好,那家坏,我感觉都应该差不多,这么多年了,有谁能看懂政府出的是那张牌,不过,无论那家好,那家坏,希望老百姓能得到实惠,少些资源的浪费是最主要的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6 个
    · 有道理 详细.. 发表与:2009-1-1 13:23:43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liudeyildy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930
帖子 393
威望 4615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8-4-29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1-01 00:38:35 
我看好移动的数据卡;看好电信的漫游不扣漫游、长途费的营销思路;看好联通成熟的3G技术,网络稳定性上的确很好。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8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9-1-1 13:23:11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exchange
疗养院干部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C友·铁杆勋章   纪念勋章·九周年  
积分 19769
帖子 850
威望 103880 个
礼品券 374 个
专家指数 151
注册 2007-6-19
专业方向  核心网交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1-02 11:24:05 
我比较认同联通。
毕竟全球70%以上的3G用户都是WCDMA用户,再加上WCDMA的手机终端厂家支持众多,全球漫游性好,只要联通抓住新技术的机遇,加强市场,还是大有可为的。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10 个
    · 有一定道理 详细.. 发表与:2009-1-5 13:42:31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linlinl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三周年  
积分 7044
帖子 400
威望 19552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12-26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1-04 16:33:57  QQ
现在看来,技术不是在竞争中制胜的唯一。大家多数看好的是技术,我感觉现在最重要的是经营策略。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9-1-5 13:42:52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D'Artagnan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7
帖子 13
威望 140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11-21
专业方向 
来自 CD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1-05 12:36:04 
我还是看好中国移动 国家会扶持自己的3G标准嘛 而且移动的用户数量占了很大的优势,资金实力也最强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9-1-5 13:43:18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mlyxm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12
帖子 12
威望 7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8-3
专业方向  通信管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1-05 13:47:46 
三家都看不好,首先TD-SCDMA就是不成熟的的技术,只是国家为了保证不落后国外才硬要上马的,对于移动来说就是鸡肋。再说WCDMA虽然说技术是3G中最成熟的技术但现在联通的体制又很难得到更大的发展。WCDMA2000虽说是CDMA的升级但对于电信本身移动部分就是弱项(相对于固话而言),再加之CDMA的网络客户的不断流失,所以电信也很难有大的作为。综上而言,要看好这三家运营商只有看政策的导向,而且还要看各运营商的思路。只希望三家都好,我们老百姓才能得到更好的实惠。

[ 本帖最后由 mlyxm 于 2009-1-5 13:49 编辑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fengying9708
版主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C友·贡献勋章   纪念勋章·七周年   财富勋章·财运连连   财富勋章·大富豪   C友·活跃勋章   纪念勋章·五周年   财富勋章·富甲一方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八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纪念勋章·十周年  
积分 47205
帖子 5548
威望 127531 个
礼品券 869 个
专家指数 318
注册 2006-10-16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1-05 13:58:47 
短时间内联通不会有什么质的变化,但从长远的角度看,中联通不会是弱者。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0:50:23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958598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