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
3G技术专区
»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180
5/12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阅读:
21543
回复:
179
关注楼主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tlxia0621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
帖子 1
威望 2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3
专业方向 移动网资源管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3 10:57:49
我也觉得是电信···电信作为老电信企业,拥有很多党政、企事业单位的大客户,市场非常稳定,而且固网、互联网覆盖范围广,3G正式上线后可以和很多品牌捆绑业务,潜力非常的大!!!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7:31
[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 [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zxh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1017
帖子 291
威望 296783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21
注册 2008-6-1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5 14:06:43
为什么一定要分出胜负呢
中国这么大一个地方就3个运营商,看看香港一个地区,多少个运营商
关键要细分市场 看谁做的更到位
应该是良性的发展对于我们用户才是最好的结果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
alex_hua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
帖子 2
威望 2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6
专业方向 3G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6 15:44:25
新手第一帖~
中国电信(现有网络模式,已经具备未来3G雏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wangxincomba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563
帖子 168
威望 2950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8-10-7
专业方向 射频工程师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7 10:24:16
中国电信未来应该很强--未来的通信老大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2-27 19:58:07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zxiaochun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
帖子 6
威望 2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9
专业方向 通信方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9 10:19:15
CDMA2000转型到3G是非常容易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
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zxiaochun
入门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
帖子 6
威望 2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2-29
专业方向 通信方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6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9 10:20:24
l联通应该容易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寒冷
等待验证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827
帖子 154
威望 349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3
注册 2008-11-13
专业方向 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7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29 12:29:14
3G谁比较强肯定是电信,但是移动的2G肯定还是会领先一段时间。TD就是中国移动的痛,看看现在的电视广告就知道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alanbaby
疗养院干部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1011
帖子 1410
威望 129209 个
礼品券 680 个
专家指数 145
注册 2007-2-6
专业方向 工程项目主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8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30 10:19:56
如果联通走中低端路线,我相信能够与移动抗衡,万一走高端商务路线对移动只是抓痒..
如果联通走平民路线我会支持联通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10 个
· 很有道理
详细..
发表与:2009-1-1 13:24:30
诚信赢得他人,礼貌修饰自己,技术武装智慧,包容成就自己......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dwdavy
论坛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6510
帖子 441
威望 40542 个
礼品券 35 个
专家指数 71
注册 2007-6-21
专业方向 网络规划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69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12-31 07:58:08
我的本行是做CDMA的,所以从心底里希望电信好啊。
到头来,那家好,那家坏,我感觉都应该差不多,这么多年了,有谁能看懂政府出的是那张牌,不过,无论那家好,那家坏,希望老百姓能得到实惠,少些资源的浪费是最主要的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6 个
· 有道理
详细..
发表与:2009-1-1 13:23:43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liudeyildy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930
帖子 393
威望 4615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4
注册 2008-4-29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0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1-01 00:38:35
我看好移动的数据卡;看好电信的漫游不扣漫游、长途费的营销思路;看好联通成熟的3G技术,网络稳定性上的确很好。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8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9-1-1 13:23:11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exchange
疗养院干部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769
帖子 850
威望 103880 个
礼品券 374 个
专家指数 151
注册 2007-6-19
专业方向 核心网交换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1-02 11:24:05
我比较认同联通。
毕竟全球70%以上的3G用户都是WCDMA用户,再加上WCDMA的手机终端厂家支持众多,全球漫游性好,只要联通抓住新技术的机遇,加强市场,还是大有可为的。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10 个
· 有一定道理
详细..
发表与:2009-1-5 13:42:31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linlinl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044
帖子 400
威望 19552 个
礼品券 18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12-26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1-04 16:33:57
现在看来,技术不是在竞争中制胜的唯一。大家多数看好的是技术,我感觉现在最重要的是经营策略。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9-1-5 13:42:52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D'Artagnan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317
帖子 13
威望 140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11-21
专业方向
来自 CD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3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1-05 12:36:04
我还是看好中国移动 国家会扶持自己的3G标准嘛 而且移动的用户数量占了很大的优势,资金实力也最强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9-1-5 13:43:18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mlyxm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12
帖子 12
威望 7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8-3
专业方向 通信管理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4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1-05 13:47:46
三家都看不好,首先TD-SCDMA就是不成熟的的技术,只是国家为了保证不落后国外才硬要上马的,对于移动来说就是鸡肋。再说WCDMA虽然说技术是3G中最成熟的技术但现在联通的体制又很难得到更大的发展。WCDMA2000虽说是CDMA的升级但对于电信本身移动部分就是弱项(相对于固话而言),再加之CDMA的网络客户的不断流失,所以电信也很难有大的作为。综上而言,要看好这三家运营商只有看政策的导向,而且还要看各运营商的思路。只希望三家都好,我们老百姓才能得到更好的实惠。
[
本帖最后由 mlyxm 于 2009-1-5 13:49 编辑
]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fengying9708
版主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7205
帖子 5548
威望 127531 个
礼品券 869 个
专家指数 318
注册 2006-10-16
专业方向 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75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01-05 13:58:47
短时间内联通不会有什么质的变化,但从长远的角度看,中联通不会是弱者。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 [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
180
5/12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讨论帖
资料帖
投票帖
悬赏帖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最近访问的论坛 ...
重复资料回收站
技术综合交流区
您即将访问其它网站
关闭
您即将访问的地址是其它网站的内容,MSCBSC将不再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负责,请自行判断是否继续前往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关闭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0:50:23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958598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