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 阅读:21539
  • 回复:179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sqsq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997
帖子 111
威望 500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6-7-25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3-24 15:18:34 
对中国移动我十分同意Fire的说法,TD作为自主产业必然有政府的大力支持,而且政府确实在各个方面对移动给了很大优惠。但是TD现在是太不成熟了,如果移动领导能拖一段时间是很有利的。中国电信是3G投入成本最低的,还是主要看电信怎么抢夺市场罗!联通的W确实是最成熟的,但是联通这个形像太不好了,客户对其服务很不满意哟,我看不太乐观啊!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hlb2223981
论坛元老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073
帖子 885
威望 26405 个
礼品券 210 个
专家指数 -1912
注册 2007-11-26
专业方向  WCDMA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3-25 01:05:51 
我看好联通。没啥,就是技术成熟,网速会快,手机种类齐全。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JIMI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73
帖子 54
威望 3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3-1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师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1 10:18:32  QQ
电信的的主力还是固网和宽带,目前也做了好多基站,看覆盖还远不及联通和移动;联通方面WCDMA比GSM信号好,在大城市还是联通强。但在乡下和小城市就没有移动的覆盖广。移动方面有广大的用户基础,虽然TD信号不及GSM强(由于工作频段关系)但总体来说还是3G运营的佼佼者。在大城市(如香港)还是要联通的3G比较看好!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朦胧星晨08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纪念勋章·七周年   财富勋章·万元户   纪念勋章·六周年   纪念勋章·九周年  
积分 5393
帖子 1011
威望 11163 个
礼品券 44 个
专家指数 33
注册 2009-4-5
专业方向  室内分布
来自 河北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3 18:06:59  QQ
移动继续厉害 客户优势不可阻挡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deng5413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882
帖子 195
威望 151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4-13
专业方向  网络优化工程师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3 21:16:23 
看来移动还是很难被赶超的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fkmen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047
帖子 59
威望 327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4-9
专业方向  无线td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4 15:52:55 
看好移动~~实力太雄厚了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aizaixiazai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7112
帖子 461
威望 18651 个
礼品券 15 个
专家指数 80
注册 2009-1-8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5 08:49:15 
怎么就没人支持新联通的呢,我支持联通,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zhengneng
银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81
帖子 297
威望 288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12
注册 2009-4-11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网络
来自 湖北荆门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5 15:45:45  QQ
中联通因为我暑期兼职的时候在武汉帮联通做推广 他们那里面下属的业务员对自己的公司好那个我描述不出来 再说 3g这块肯定联通有技术优势些啦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zhengneng
银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81
帖子 297
威望 288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012
注册 2009-4-11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网络
来自 湖北荆门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15 15:46:36  QQ
中联通因为我暑期兼职的时候在武汉帮联通做推广 他们那里面下属的业务员对自己的公司好那个我描述不出来 再说 3g这块肯定联通有技术优势些啦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pcboy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43
帖子 64
威望 188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4-23
专业方向  通信设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23 15:20:11 
我认为短时间内还是移动占优,但电信会慢慢赶超(但起码要几年时间),至于联通,成为老大的机会应该不大。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feifa1983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28
帖子 104
威望 623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
注册 2008-5-15
专业方向  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24 09:36:34 
不要忽视了TD技术的成熟与优势,大面积的进行商用是促进TD发展很好的大环境,再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移动更占据优势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gongsh
高级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496
帖子 120
威望 5297 个
礼品券 8 个
专家指数 1
注册 2009-4-23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24 17:43:15 
我看好中移动!就现在的实力和TD的正在进行的速速可以与其他的无法相比!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deqiangqiu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02
帖子 10
威望 55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9-4-23
专业方向  通信工程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26 07:52:17 
论经验和政府攻关能力,中国电信未来应该是很强的,会急追直上,论实力和营销组织,移动认老二没人敢称老大,论3G技术的成熟运营经验和发展速度,联通的wcdma制式是最有前途的,因此对于谁会成为老大,我觉得不是看技术或经验,要看人,看领导和骨干员工,因此我偏向于电信,然后移动,最后联通。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sunyu1985
金牌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5856
帖子 363
威望 1684160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2
注册 2009-4-12
专业方向  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4-28 18:48:17 
还是认为移动会最好
移动毕竟现在还是占有大部分移动用户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yudashen
中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024
帖子 38
威望 52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2
注册 2007-11-18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9-05-01 10:51:14 
TD是一个不成熟的技术,还是需要时间的沉淀。本身TD的制定就是一个问题,越到后期问题越多,中移动要是过多的使用TD的话将会丢失强大客户群的优势,相对有完全技术的WSCDMA和CDMA2000,都是已经经过时间验证的成熟技术,建设时间与实用时间均要比中移动的时间要短,但是3G只是通信的一个方向,并且2G的客户群多数还在观望,几年之内中移动的优势还是不会改变。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1:43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746255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