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BSC 移动通信论坛
搜索
登录注册
网络优化工程师招聘专栏 4G/LTE通信工程师最新职位列表 通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职位

  • 阅读:21535
  • 回复:179
3G牌照发放后,三家中你看好哪个运营商?(非常欢迎钟爱3G的朋友参与!有红包奖励哦)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4 21:48:19  只看楼主  QQ


QUOTE:
原帖由 sergeant212 于 2008-10-24 17:58 发表
怎么不加威望了!??
我看好中移动!就现在的实力和TD的正在进行的速速可以与其他的无法相比!

----兄弟你太急了!我想和你讨论的呀。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充值威望,立即自动到帐] [VIP贵宾权限+威望套餐] 另有大量优惠赠送活动,请光临充值中心
充值拥有大量的威望和最高的下载权限,下载站内资料无忧
bwz2006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568
帖子 151
威望 709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6-11-2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5 13:54:50 
无所谓,只要话费能降,给老百姓带来实惠就行,呵呵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1 个
    · 重在参与! 详细.. 发表与:2008-10-25 16:49:16
 
[立即成为VIP会员,百万通信专业资料立即下载,支付宝、微信付款,简单、快速!]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5 21:38:38  只看楼主  QQ
真心希望各位共同探讨技术一起进步!!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qzlgz
高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970
帖子 31
威望 1816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7
注册 2007-4-25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5 23:47:30 
我还是认同中国移动的,必竟从开始说要发3G的牌照到现在已经这么多年了,这么长的时间就是为了TD技术能够在利用中国移动的优势下不断的开发,演变,直至成熟。因为相对于其它WCDMA和CDMA2000来说,TD还显得那么的稚任。看到中移动这几年天来成熟的移动市场及强大的技术支撑相关中移动还是会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胜出。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5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0-26 10:24:42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minya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475
帖子 400
威望 1298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6
注册 2008-10-4
专业方向  通信类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6 13:13:51 
国家把最难发展的TD留给了移动,在重组后也只有移动能背上这个大累赘,TD对懂行的人来说很大一部分不是经济的产物,而是政治上的产物证明中国又能力研发出自己的3G标准,所以说移动不接TD是等死接下了TD是找死(有点严重悲观了)WCDMA相对2000技术上更成熟,世界范围来看WCDMA也是份额最大的,只要电信足够重视,好好弄W网,以后3G的天下电信会占有一席之地(比移动好弄得多),而联通,目前先整合好,适当发展自己的3G,个人觉得联通高层不会把3G当做最重点的方向来做(尽管常小兵官方不是这么表示的),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说4G生命力比3G会长很多~~

长期来看:电信>移动>联通,重视度移动》电信》联通

以上久个人对3G天下看法,希望高手探讨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8 个
    · 说的很好,纠正一下电信是2000联通是W ... 详细.. 发表与:2008-10-27 08:44:40
 
最新通信职位:广东通信人才网 | 北京通信人才网 | 上海通信人才网 | 南京通信人才网 | 西安通信人才网 | 重庆通信人才网 | 中国通信人才网
minya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475
帖子 400
威望 1298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6
注册 2008-10-4
专业方向  通信类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7 09:52:24 
不好意思,昨天回帖时一直在考虑是不是记错了

今天上课时问了下同学,果然联通是WCDMA,电信是2000
不过本人觉得有点没想明白,2000是GSM上发展演变来的,而电信2G只有CDMA~但这样说来也证明了我说电信重点不在3G发展上的观点哈

电信是想把CDMA做成中高端,2000的位子更不好放了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2 个
    · 精神可嘉 详细.. 发表与:2008-10-28 09:22:00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shenyk521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4325
帖子 434
威望 20605 个
礼品券 30 个
专家指数 42
注册 2006-10-29
专业方向  TD-SCDMA网络优化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9 20:15:54 
我很期待一个手机里放能放三张卡,同时支持TD-SCDMA、WCDMA、CDMA2000,将来到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有信号,上网冲浪,手机电视==,但是视频通话太不爽了,将来老婆一个电话来就知道你在哪在干嘛了....

目前来看,还是会支持本土标准--TD喔!就像支持国产一样!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0-30 09:30:42




学好技术,练好本领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koome
论坛元老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4810
帖子 275
威望 1001553 个
礼品券 10 个
专家指数 -6
注册 2008-5-5
专业方向  manger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29 23:29:56 
我个人看好移动,虽然TD技术没有WCDMA和CDMA2000那样成熟,但这个是国家扶持的,在中国基本都是政策决定行业走向;加上移动在2G上赚够了钱,尽管在电信重组业务中吃点亏,但对移动这样家大业大的企业来说,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移动现有网络有2亿多用户,TD用户再怎么少,也不会对移动影响多大,关键是国家对3G的走向指导意义,是大力发展3G业务,还是过渡性的,将来发展4G,这些都是未知数。
新联通现在也在做WCDMA的试验网,但根据本人为联通工作的多年经验,联通其实在3G业务上的投资并不算很大,有一部分钱现在都放在2G网络的替换扩容上,实力上可能要逊于移动。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5 个
    · 我很赞同 详细.. 发表与:2008-10-30 09:31:51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0-31 16:50:32  只看楼主  QQ
看到这么多人参加讨论,觉得大家的看法太不一样了!谢谢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xuyangkokk1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361
帖子 207
威望 5651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5-2
专业方向  移动通信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1 13:40:33 
我也看好移动,实力+能力=胜利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2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1 17:34:21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bingyang
银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4195
帖子 113
威望 7024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15
注册 2008-10-28
专业方向  3G无线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2 19:10:07  QQ
移动在一定时间内会很好,但是TD从2000年至今,都是处于一种赔钱 的状态.总感觉国家支持TD就像暑期一直对股市提利好一样.TD在中国的道路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联通的CDMA在中国的失败很大程度在于网络的维护上.而电信在固网上的技术投入已经累计了那么多年了,技术上移动想超过还要一段时间.个人感觉,移动要想在未来掌握市场,技术上要先胜过电信才行.个人看好电信与移动.电信>移动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satellite
钻石会员
鎵嬫満鍙风爜宸查獙璇


 发短消息    关注Ta 

公益·慈善勋章   专家·高级勋章  
积分 14701
帖子 1055
威望 34475 个
礼品券 5 个
专家指数 96
注册 2007-4-19
专业方向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3 16:01:07 
未来,移动和电信都尚有希望,而前途最为渺茫的还是新联通,先天不足+时势作弄......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3 个
    · 我很赞同 详细.. 发表与:2008-11-5 08:49:44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下载最新版
金牌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6998
帖子 102
威望 1355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20
注册 2008-6-23
专业方向  RF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4 15:10:37 
从网民的增长速度可以预见以后的移动互联网有很大的潜能。WCDMA 无疑中是最成熟的,对TD的冲击应该也是最大。而终端方面对TD的影响最大。中国移动应该首先要建好网络,优好网络。

对于新联通,很多内行人都说联通管理差,WCDMA 给了你,也要搞好自己的管理队伍啊!

而中国电信的优势在于光传输。

以上纯属自己的观点。请指教。。。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3 个
    · 版主已阅,说的很好 详细.. 发表与:2008-11-5 08:52:26




雨顺风调盼丰年  中途谁料总变迁  漫道多难灾情重  步履坚定永向前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jieping
钻石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12993
帖子 291
威望 22629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88
注册 2008-7-17
专业方向  无线、网优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5 08:51:57  只看楼主  QQ


QUOTE:
原帖由 下载最新版 于 2008-11-4 15:10 发表
从网民的增长速度可以预见以后的移动互联网有很大的潜能。WCDMA 无疑中是最成熟的,对TD的冲击应该也是最大。而终端方面对TD的影响最大。中国移动应该首先要建好网络,优好网络。

对于新联通,很多内行人都说 ...

对于传输方面,电信和联通强点移动要弱点,其它赞同你的观点

对本帖内容的看法? 我要点评

 
热点: 通信招聘职位 | 网络优化全集 | WCDMA精品 | TD-SCDMA学习资料 | EVDO | MGW媒体网关资料
Rachelzz
初级会员



 发短消息    关注Ta 

积分 234
帖子 16
威望 -18 个
礼品券 0 个
专家指数 0
注册 2008-10-27
专业方向  CDMA
回答问题数 0
回答被采纳数 0
回答采纳率 0%
 
发表于 2008-11-05 12:46:57 
个人看好中国电信

共获得 1 次点评 我要点评

  • jieping 威望 +1 个
    · 版主已阅 详细.. 发表与:2008-11-5 14:56:56
 
[2分钟拥有VIP权限和充足威望,可下载站内任何资料] [快速找到一份高薪的通信行业职位]

快速回复主题    
标题
内容
 上传资料请点左侧【添加附件】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0:02
渝ICP备11001752号  Copyright @ 2006-2016 mscbsc.com  本站统一服务邮箱:mscbsc@163.com

Processed in 0.596158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移动通信网 - 移动通信论坛 - 通信招聘网 - Archiver